>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洛神》河北开播 杨洋李依晓眉目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洛神》河北开播 杨洋李依晓眉目传情]
杨洋、李依晓
杨洋、李依晓

杨洋
《新洛神》杨洋

杨洋与主创
杨洋与主创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古装爱情传奇大剧《新洛神》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编剧简远信、主演杨洋、李依晓等悉数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杨洋、李依晓默契十足。两人不时深情对望,嘴角含笑,将戏中情延续到了戏外。

  《新洛神》改编于著名京戏《洛水神仙》,同时也是从曹植的《洛神赋》延展而来,讲述了三国时期才子曹植与佳人甄宓的一段传奇姐弟恋。全剧以一段凄美的神话开篇,杨洋饰演的曹植途经洛川时遭遇龙卷风,昏迷进入梦乡。梦中,他变身后羿射九日救宓妃。两人在深情的对望中默默定情。杨洋称:“梦中的两人虽一见钟情,但他们却是各有情侣的,多角关系并存就为后续剧情的发展埋下了悲情的伏笔。”历史上,甄宓倾国倾城,但比起大小乔却名气不足。对此,杨洋表示:“大小乔的老公都是名将,在那个动乱的年代,她们的命运往往被后人绑架到关系国家存亡的高度,影响力自然不一样。相对的曹植与甄宓的爱情故事,则更适合于身处和平年代的观众去欣赏。”谈到曹植如何追到甄宓,杨洋笑称:“曹植风流倜傥,而且鬼点子特别多,很会哄女子开心,他与甄宓在一起,简单的对望就满是情了,最重要的是,他老是在对的时候出现,让甄宓很有幸福感。”

  据了解,《新洛神》已于昨晚登陆河北经视。7月4日,该剧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92872.shtml report 3293 杨洋、李依晓《新洛神》杨洋杨洋与主创搜狐娱乐讯昨日,古装爱情传奇大剧《新洛神》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编剧简远信、主演杨洋、李依晓等悉数亮相。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