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小鱼亮相中国星 曾宝仪调侃伍佰为“干爹”

来源:搜狐娱乐
伍佰为金小鱼摘墨镜
伍佰为金小鱼摘墨镜

  搜狐娱乐讯 被谭咏麟笑称为“大白鲨”的台湾摇滚诗人伍佰,一向酷劲十足,但是即将在本周日晚10点湖北卫视首播的《我的中国星》中,伍佰一反常态,不仅插科打诨抖机灵,金句频频,看到金发美女热舞之后,竟然毫不犹豫地摘下墨镜,连连咂嘴赞叹,被曾宝仪调侃看到美女把持不住,当众羞红脸,笑果十足。

  金小鱼热舞秒杀伍佰 摘下墨镜羞红脸

  一身黑衣服,一副黑色墨镜,一把黑扇子,伍佰坐镇评委席后,一直酷劲十足,直到法国金发美女金小鱼出场,这位活跃在荧屏上的异国美女,一曲热辣性感的舞蹈,让正襟危坐的伍佰再也按捺不住,不仅摘下墨镜,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还连连咂嘴吐舌头,酷帅瞬间变萌帅,让另外两位评委曾宝仪与沙宝亮笑弯了腰。

  “哇塞,你今天很成功啊,当你在跳舞的时候,伍佰老师摘下了墨镜;当你在劈腿的时候,伍佰老师觉得很害羞,又把墨镜戴上了……”鬼马精灵的曾宝仪丝毫不给伍佰面子,调侃他看到美女太不矜持,伍佰一时间羞红脸,意图阻止宝仪,不让她再说下去。他能阻拦成功吗?宝仪还会不会说出更加让人爆笑的金句?

  曾宝仪自曝当评委会失眠

  不少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的曾宝仪八年后再度坐上评委席,继续走伶牙俐齿的路线,活跃现场气氛。对待工作一向严肃认真的曾宝仪时隔多年再当评委,与伍佰私交甚好的她,配合起来相当默契,插科打诨,制造了不少笑料。录制现场,曾宝仪调侃伍佰为“干爹”,调侃伍佰出道时虽然很年轻,但是看上去年纪很大;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情绪。

  接受采访时,曾宝仪爆料,伍佰其实是非常可爱的大男孩,“别看他常常带一个墨镜,觉得他很严肃,其实他很可爱。而沙宝亮在音乐上的造诣非常高 ,自己坐在旁边听就已经受益良多。”面对强度太大的录制,自己反倒失眠,“一直在想自己节目里有没有说错什么。对于年轻人,在对的时间给了不对的机会不见得是好事,适时说no其实是对别人负责,因为他们会走向一个错误的方向。”

  不止一次摘下墨镜? 伍佰被调侃为“干爹”

  “偶像巨星唱歌时牙齿要好看,摘下墨镜是为了仔细看选手牙齿、嘴唇和脸型?”伍佰笑谈“不只看女生,男生也会看。”如此看来,除了金小鱼,伍佰又为其他美女摘下了酷劲十足的墨镜?甚至因此被曾宝仪调侃为“干爹评委”?他会忌讳这个称呼吗?对美女青睐有加的他,会不会因此而对选手有所偏袒?

  与曾宝仪私交甚好的伍佰,此次配合起来也相当默契,两人一黑一白,插科打诨,为节目制造了不少看点。本周日晚10点《我的中国星》,且看伍佰如何颠覆酷帅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92771.shtml report 1555 伍佰为金小鱼摘墨镜搜狐娱乐讯被谭咏麟笑称为“大白鲨”的台湾摇滚诗人伍佰,一向酷劲十足,但是即将在本周日晚10点湖北卫视首播的《我的中国星》中,伍佰一反常态,不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