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张泽群王雪纯《谢天谢地》上演小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图:张泽群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上演家庭版“小时代”
图:张泽群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上演家庭版“小时代”

  搜狐娱乐讯 网上盛传一句话“敢损你的人才是真闺蜜”,而这句话用在本周六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形容张泽群、崔永元、王雪纯的关系,就可以改成“敢当面说你坏的人才是真校友”。在本期节目中,张泽群不仅和崔永元、王雪纯现场上演“老友记”,更将单元剧演出了“小时代”的style。

  崔永元、王雪纯做东,《谢天谢地》版“老友记“火花四溅

  作为电视人的摇篮,中国传媒大学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主持人。其中,就有包括同为央视名嘴的崔永元、王雪纯、张泽群。本周六,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崔永元和王雪纯“做东”,招待前来挑战即兴表演的张泽群,一场火花四溅的“老友记”也就此上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一上场的张泽群就和崔永元叙起旧来,追忆他们过去相识的26载春秋,怎知张泽群的煽情并未引起崔永元的共鸣,崔永元更是爆出张泽群复读四年才考上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的事来调侃,当然,同样作为名嘴的张泽群也毫不示弱的给予回击,说:“你病好了,人却学坏了。”

  作为编剧代表的王雪纯,在点评时也表示,担心自己看在和张泽群二十几年交情的份上会一不小心透露了剧本,所以在张泽群表演前始终不敢与之相见。面对如此敬业的雪纯,张泽群忍不住调侃她,称她和崔永元学坏了。

  不靠老友只靠实力,张泽群出演家庭版“小时代”

  郭敬明导演处女作《小时代》眼下正在热映,讲述了有关青春、有关校园的故事;而张泽群与崔永元、王雪纯在《谢天谢地你来啦》上表现出的校友情是“老友记”亦是“小时代”。可惜的是,崔永元和王雪纯都“学坏了”,老友也不能指望了,好在张泽群心态坦荡,勇敢推门进入,直面即兴表演的挑战。在单元剧中,张泽群不仅在助演的配合下将人物刻画得惟妙惟肖,更将各个“时代印记”诠释了出来,引起全场对于青春时光的美好回忆。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6日22:36在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90576.shtml report 1289 图:张泽群在《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上演家庭版“小时代”搜狐娱乐讯网上盛传一句话“敢损你的人才是真闺蜜”,而这句话用在本周六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形容张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