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全国人气拉票会 首站武汉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何大为收到粉丝送的鸭脖子
何大为收到粉丝送的鸭脖子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现身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拉票会首站武汉销品茂广场,拉开梦之声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拉票会的序幕。第一站就迎来人气高潮,粉丝热情足以超越武汉37度高温。

  妥云福、何大为、刘思涵、艾菲和人气选手张捷首站出发来到武汉销品茂广场,五位选手信心满满,一副蓄势待发的状态前往现场。本来5点钟开始的活动,却在粉丝的热情捧场下,4点半就已经水泄不通。作为活动现场的销品茂广场一楼中心大厅早已热情洋溢,许多粉丝甚至因为场地不够跑到2、3、4楼楼梯、走廊上站着等待选手的到来。

  性感女王,被黄晓明称赞为中国碧昂斯的艾菲,以一曲热力似火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立刻将全场观众带入高潮,观众现场教学艾菲说武汉话,粉丝用武汉话赞艾菲:“你是个精神的姑娘(正妹)”。艾菲也现学现卖,武汉话回应致谢。张捷则一改前面几位学员的快歌热情,一首抒情慢歌《凌晨三点钟》,让武汉的酷暑渐消,观众听的入迷。

  刘思涵为了与武汉观众套近乎,现场说起了武汉话来与粉丝互动。但是观众则听的一头雾水,看来时隔太久,这武汉话说的可是不怎么地道了。不过刘思涵马上拿出歌唱的实力来征服在场观众,甚至与连妥云福都在台下大喊:”刘思涵,我爱你!”。现场八卦不断,被主持人问有没有喜欢的人的何大为,现场观众齐喊:喜欢许明明。妥云福也被女粉丝当场深情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像偶像表白,似火的眼神让这个西北硬汉也忍不住害羞捂脸。

  五位偶像学员的人气日渐高涨,“小鸟叔”现场表演起了骑马舞,颇有观众缘的他收到粉丝送来的武汉名产“周黑鸭”,张捷粉丝也起立大喊:“没有晋级不要紧,还有逆袭赛!”,并为偶像送上鸭脖,与何大为粉丝叫板:“我的才是正宗的。”甚至因为太激动,差点摔跤跌下舞台。

  将近一个小时的歌唱表演,让武汉37度的室外高温都逐渐逊色,粉丝也大呼不过瘾,而此次武汉之行就是为了积攒人气,在现场观众投票之前,五位偶像学院纷纷开始为自己拉起票来,相比起大为的直接——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刘思涵则煽情地说:“我参加这个比赛,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个偶像,但是我们现在正在重新定义偶像,用心唱歌的就是偶像。”这个被韩红评价为身上每一个细胞里都流淌着音符的实力唱将,再次表明希望用实力说话,用心唱歌。相比其他四位选手,张捷是唯一一个没有晋级12强的偶像学员,“喜欢听我们唱歌的朋友希望你们支持每一位,但是我更希望你们能投我一票,因为只有你们的投票,我才可以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唱歌,我会一直用心唱歌给大家听。”

  最后由五位偶像学员分别抽取出一位现场幸运观众,由东方卫视提供往返机票及住宿,渠道现场观看梦之声的后续比赛。

  看着这些喜欢听自己唱歌的粉丝,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坚持音乐道路。现场的火爆一度让保安艰难地维持秩序,海选时候形单影只的学员,如今已经成长为有着自己粉丝团、影响力日渐攀升的中国偶像,等待他们成为中国下一代super star!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89606.shtml report 1685 何大为收到粉丝送的鸭脖子搜狐娱乐讯7月2日,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现身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拉票会首站武汉销品茂广场,拉开梦之声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拉票会的序幕。第一站就迎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