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开播 职场剧迎来2.0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开播 职场剧迎来2.0时代]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海报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海报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馨子对决焦俊艳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馨子对决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 历时三年之久,由上海展杰文化联合SMG制作的“杜拉拉系列剧”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以崭新的姿态华丽归来!7月4日将登陆东方卫视暑期黄金档全国首播,7月5日也会在搜狐、腾讯、爱奇艺、pps等视频网站全网公映。据悉,今夏卫视暑期大混战已经火热展开,7月4日安徽、浙江、山东三台联播的《精忠岳飞》、江苏卫视的《新洛神》都将上档,为了与其他卫视抗衡,东方卫视果断把《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提档播出,可见对该剧给予了厚望。三年之后回归的杜拉拉是否还能重掌收视大权,让人拭目以待。

  历时三年 精雕之作

  三年前,上海展杰文化制作的《杜拉拉升职记》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开启了中国内地职场剧的制作新标,不仅收视口碑极佳,并吸引了一大部分高端白领收视群体,将他们从电脑拉到了电视银屏前,并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之后三年的时间,制作团队上海展杰文化一直在精心打磨剧本,蓄势待发。三年之后,“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应运而生了,第二部延续了第一部的人物关系和剧情,续集中的杜拉拉步入“恨嫁”年龄,却与开始自主创业的王伟情感出现“不和谐”。在王伟创业遭遇重大挫折、突然离开上海不知去向之际,面对爱情挫败和工作纷扰,杜拉拉陷入绝望。而王伟的老同学兼商场老对手,不但接替王伟在DB公司留下的空缺,更试图填补他在杜拉拉心中的空缺,两大主角的感情因为第三者介入而愈加纠葛。

  金牌班底 上乘之品

  制作班底有着偶像剧翘楚地位的上海展杰秉承着“展杰出品,必属精品”的精神,在业内有口皆碑。几年时间不仅打造了“杜拉拉”系列,更是推出了《我的灿烂人生》《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系列剧等超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作品,在电视剧界以时尚,前卫的风格,独树一帜。更有台湾金钟奖提名导演林合隆,国内金牌编剧张巍的鼎力加盟,并且大胆尝试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主创阵容:焦俊艳版“杜拉拉”多了几份柔美与阅历,“金太狼”王雷扬眉吐气成高富帅王伟、人气小生翟天临挑战冷面高管、创可贴女孩陈彦妃已为人妻,更有职场女魔头馨子、气质熟女杨恭如、翁虹PK气场。

  杜拉拉系列观众基础好

  当年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火遍大江南 “杜拉拉”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职场偶像。如今“菜鸟”杜拉拉早已华丽逆袭。青涩不再的她已然从职场菜鸟变身为高级白领,但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职场环境,事业的成功她也有了感情生活的不顺。但《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依旧延续第一部的主要故事构架、人物设置、故事背景,接地气的“职场生存宝典”这一精髓依然在新戏中得到延续,如果说第一部更多是菜鸟成长的教材,这一部则是聚焦职场女性晋升时面对天花板效应所要打的攻坚战。

  历时三年,职场女神“杜拉拉”璀璨变身“玉娇龙”,再度归来。3年前初入职场的“拉拉迷”们如今也已经如同杜拉拉般成长为职场的中坚力量,3年后再看“杜拉拉”应该是别有别有一番意味。在2013年的盛夏,“杜拉拉”可否再次征服观众的心,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职场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88816.shtml report 3657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海报《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馨子对决焦俊艳搜狐娱乐讯历时三年之久,由上海展杰文化联合SMG制作的“杜拉拉系列剧”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以崭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