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健或将参赛深圳卫视“金钟奖”与90后PK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或将加盟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
崔健或将加盟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

  搜狐娱乐讯 今年金钟奖•中国音超开打“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八大唱片公司为夺首届“音超霸主”的桂冠各自拿出最强阵容,甚至不惜重金引入外援加强本队实力!据悉崔健已进入某唱片公司视野,将领衔出赛。本届“金钟奖•中国音超”除有超强明星阵容外,作为唯一国家级音乐大奖,每队还必须留出近半名额给社会报名选手中的精英。如果崔健与唱片公司谈定合作,在金钟奖舞台上将可能和“90后”同台PK。

崔健2013深圳卫视跨年激情表演
崔健2013深圳卫视跨年激情表演

  结缘深圳卫视 或与90后PK

  崔健与深圳卫视关系非同一般,今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崔健不仅与刚刚出柜的何韵诗同台合作,还第一次在电视上以“青年领袖”的身份演讲,让人大开眼界。

  崔健当时曾鼓励年轻人“勇敢的去怀疑上一代人”。很快,在今年的金钟奖•中国音超上,崔健就可能成为年青一代挑战的对象。“中国摇滚教父”在后辈的冲击下能否顺利闯关,值得期待。另外,有消息称崔健也可能作为主教练率队出战金钟奖•中国音超,如果崔健当主教练,其队员的音乐风格将会怎样,也令人充满好奇。

  崔健爆糗事 “教父”也曾“选秀咖”

  贵为“摇滚教父”的崔健自爆曾经也是“选秀咖”。1985年,崔健就曾带着他的作品《不是我不明白》和《最后的抱怨》参加当年年底的流行歌手大赛,“我和王迪、刘元、黄小茂一起去的,我们拿的是个破音响,评委有王昆、李双江,但第一轮就给刷下来了。”崔健回忆说自己参加过两次选秀,“另外一次在文化部院里唱《假行僧》,第二轮刷下来了,都是以失败告终。”

  曾经是“崔一轮”的摇滚老英雄会不会“聊发少年狂”,站上舞台PK90后呢?9月,深圳卫视“金钟奖”开赛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7635.shtml report 1568 崔健或将加盟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搜狐娱乐讯今年金钟奖•中国音超开打“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八大唱片公司为夺首届“音超霸主”的桂冠各自拿出最强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