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争议不断 邢佳栋被誉为“大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争议不断 邢佳栋被誉为“大神” ]
邢佳栋《狂飙支队》饰演桥隆飙
邢佳栋《狂飙支队》饰演桥隆飙

邢佳栋《战雷》饰演林峰
邢佳栋《战雷》饰演林峰

邢佳栋在《士兵突击》中饰演伍六一
邢佳栋在《士兵突击》中饰演伍六一

邢佳栋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虞啸卿
邢佳栋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虞啸卿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联合知名编剧冯骥倾力打造的当代军旅励志大戏《战雷》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的播出已经落下帷幕,但由此引发的军旅热潮持续不退,不仅各大网站论坛充斥了许多军事迷对排雷兵这一兵种的资料研究,而且剧中风格不同、精彩各异、或正或谐的几大军人角色亦是各有阵营、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其中尤以饰演“滚雷英雄”林峰的硬汉演员邢佳栋人气最高,最受观众欢迎。林峰的神秘感,笨拙感,悲剧感都深深撼动着观众的心。而邢佳栋的演绎,更是极具层次,丝丝入扣,被观众誉为“大神”。纵观邢佳栋这几年的作品,无一不渗透着一个实力派演员的素养。

  先有“伍六一”,后有“虞啸卿”,一刚一儒

  要说邢佳栋最广为人知的荧屏角色,最不得不提的就是《士兵突击》里的伍六一。伍六一是许三多的副班长,在班长史今走后用另一种相反的方式“管教”许三多,最后因为腿受了伤,他不要国家给的待遇,毅然退伍回乡。伍六一是一个有着“愚蠢的自尊”的人,他刚毅的外表和强烈的自尊下隐藏着一颗极其脆弱的心。而也正是因为邢佳栋赋予了角色坚强又脆弱、却丝毫不显矛盾的特性,才让这个人物看起来真实立体,从而“可爱”得讨人喜欢,邢佳栋也因此凭借《士兵突击》中“伍六一”一角成名。

  而过了不久,当邢佳栋又出现在《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他不再是那个刚毅愣直的副班长,粘了小胡子、摇身一变成为气质儒将虞啸卿。虞啸卿是国民党内部的一颗冉冉新星,年纪虽轻,前途却十分光明。他有书香门第里慢火煨出来的才华横溢,也有战火纷飞中鲜血锻造的王者风范。他是一个很纯粹的军人,宁可折,不可弯,为了胜利可以不惜一切代价。“风范、底蕴、骄傲、胸怀、刚毅”,邢佳栋用他成熟的演技将这些气质一一赋予虞啸卿,也因此成就了自己在荧屏上的又一个经典。

  “桥隆飙”、“林峰”英雄各不同,邢佳栋被赞最优

  从《桥隆飙》中豪气盖天、忠肝义胆的草莽英雄走来,他带领《狂飙支队》对抗国民党、狙击日本人,即使委屈受冤,也不改赤胆忠心,永远是骑在马上、冲锋陷阵的一条真汉子。后天的演技磨炼,加上先天的热血情怀,当邢佳栋无论大袄加身、土匪打扮,还是军装干练、按规行事,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豪爽英雄气都是如此慑人,让你由不得不信他有率领众人打天下的本事。

  然而,英雄不是谁都能当。因为英雄的活儿不是谁都能干、英雄的戏也不是谁都能演。所以当《战雷》的剧本摆在面前,看着林峰这个冷酷威严、满腹故事的排雷高手,导演徐纪周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要让邢佳栋出演。林峰曾经经历全班战友阵亡、自己独自存活的重大打击,却还不得不为了集体荣誉、顶着“滚雷英雄”的名号,他性格孤僻、为人冷酷,却有一身高超的排雷本领,关键时候救无数人于危难。邢佳栋在剧中将林峰的冷和热、办事的熟练与交际的笨拙,以及这枚老兵的复杂心理过程,用行进有序、颇具层次的表演方式诠释了出来,令人啧啧称好。难怪不少观众再看过《战雷》后纷纷网上留言表示,林峰是全剧最抓人眼球的一个人物,邢佳栋的每次出场都掷地有声、走路有风,夸他不愧是内地电视荧屏最有军人气质的硬汉男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6746.shtml report 4484 邢佳栋《狂飙支队》饰演桥隆飙邢佳栋《战雷》饰演林峰邢佳栋在《士兵突击》中饰演伍六一邢佳栋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虞啸卿[相关]头条人物徐纪周:我用《..|搜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