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之琳《活法》首演女记者 与父亲李幼斌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潘之琳《活法》首演女记者 与父亲李幼斌反目]
潘之琳向记者虚心讨教
潘之琳向记者虚心讨教

潘之琳笑容青春甜美
潘之琳笑容青春甜美

潘之琳与剧中的两位父亲在一起
潘之琳与剧中的两位父亲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李立群,新生代小花旦潘之琳等主演的商战情感大剧《活法》昨日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该剧由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的导演黄力加执导,讲述了商战背景下不同人物的人生价值观。据悉,曾在热播大剧《娘要嫁人》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新生代小花旦潘之琳此番变身李幼斌老师的女儿,在该剧中出演一个颇有个性的女记者,该女记者因种种原因与自己的父亲反目,与李幼斌老师将上演精彩的对手戏,令观众颇为期待。

  做足功课 潘之琳现场向女记者讨教

  为了更好的诠释人物,潘之琳用心揣摩人物,在表演细节上颇费心思。这次面对《活法》里记者这个特定的角色,潘之琳在发布会现场,抽空与女记者虚心讨教学习,她注意到记者们在不同工作场合的状态和着装、包括她们随身携带的包包都有很大不同,虚心提问女记者们平时都怎么着装,女记者们热心的向她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令潘之琳受益匪浅,除了现场取经,潘之琳更称自己想在开机前先去报社“潜伏”,体验记者生活的想法,她的这一想法得到了在场女记者们的一致赞同,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根据之琳剧中所演角色提出让她去某某报社实习更适合的合理建议。

  父女之争 潘之琳剧中与李幼斌反目

  此次在《活法》中出演女记者,潘之琳有两位父亲,一个是亲生父亲李幼斌,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置妻女于不顾、对她几乎没有养育之恩;另一个是养父李利群,在她年幼时给予她关爱与温暖。潘之琳在剧中与两大视帝均有许多对手戏,身为女记者的她,幼年家庭不幸,个性中有十分叛逆的一面,与李幼斌老师之间的对手戏更有许多水火不相容、一触即发的场面,十分具有挑战性。对此,潘之琳坦言,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能有机会与这么好的前辈、老师合作既有压力又十分荣幸,一方面,自己需要更加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另一方面,也可以在与两位前辈的合作中学到特别多的东西,她自己对于即将开机的《活法》也充满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5952.shtml report 2016 潘之琳向记者虚心讨教潘之琳笑容青春甜美潘之琳与剧中的两位父亲在一起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李立群,新生代小花旦潘之琳等主演的商战情感大剧《活法》昨日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