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热播 郝柏杰霸气演绎“两面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辣妈俏爸》热播 郝柏杰霸气演绎“两面派”]
郝柏杰
郝柏杰霸气演绎“两面派”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TVB视后胡杏儿、实力兼偶像黑马于波、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实力型男郝柏杰、戏剧节戏骨吴孟达、方青卓等一众群星荟萃加盟的古装情感悬疑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热播。一经开播,好评节升,收视喜人。型男郝柏杰凭着精湛的演技,在剧中霸气演绎一个表里不一的捕快“孟威龙”,可谓阴险十足,典型的两面派。

  《辣妈俏爸》主要讲述了“大唐第一女神捕”的“辣妈”顾丹丹和“俏爸”侠盗独孤泽南艾丁宝之间的曲折爱情故事。这么一队欢喜冤家,一个女神捕,一个侠盗,如同如女版御猫展昭对阵锦毛鼠。一经开播,二人对立分明,显山露水,惹得不少观剧的看友分外喜爱,收视也如浪潮般狂潮湃起。

  剧中,郝柏杰饰演一个身手矫捷、智勇双全的一级捕快“孟威龙”,然而事实上,出身寒微的他充满心机、野心勃勃,凭着丰功伟绩,被朝廷所重用。同时,在改朝换代的政治浪潮中,利用顾丹丹的爱慕充当心腹,想取代太子之位,号令天下。不幸,宏计被独孤泽南所识破,最终落得万箭穿心的下场。对此郝柏杰表示:“坏人演起来,反而挺过瘾的,呵呵”。

  该剧也是把一夜情、未婚先孕、闪婚、黄昏恋、小三争宠、初恋来袭、美容瘦身等现代感十足的感情元素融入古装悬疑剧中,即不落俗套又不显轻佻反而给足笑料,开拓出古装剧清新别致的轻喜风格。同时,在剧情上除了紧张刺激的探案侦破故事之外,更是注重角色情感错综交织,环环相扣的案情引人入胜,丝丝入微的情感纠葛,让观众欲罢不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5458.shtml report 2677 郝柏杰霸气演绎“两面派”郝柏杰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TVB视后胡杏儿、实力兼偶像黑马于波、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实力型男郝柏杰、戏剧节戏骨吴孟达、方青卓等一众群星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