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巴黎与小贝同排看秀 抽空宣传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治廷巴黎与小贝同排看秀 抽空宣传新片]
李治廷被赞激似李小龙
李治廷被赞激似李小龙

李治廷与贝克汉姆
李治廷与贝克汉姆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新生代演员李治廷获世界顶级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邀请,抽空前往法国参加了其在巴黎举行的2014春夏时装show,还与贝克汉姆同在头排看秀,成为亚洲唯一受邀出席演员,突显了其日渐高企的人气与地位。而在短短的三天行程里面,李治廷除了看秀外,还密集拍摄了多本时尚杂志,为接下来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一夜惊喜》做宣传,这趟巴黎行可谓收获良多。

  秀前被赞激似“李小龙”,秀后偷空驾新车

  首次到巴黎工作的李治廷这次行程紧密,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地准备活动。当天他穿着该品牌2013最新秋冬款式现身时装秀,当他以一身绅士的打扮再配合复古式的“李小龙”发型出现时,马上吸引了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当获悉其主演的《李小龙》7月13号即將在日本上映时,海外媒体也惊呼“太相似”并争相拍照。而当天同场出席的还有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李治廷曾于英国留学,对能与贝克汉姆见面亦表示十分兴奋,在秀前两位还亲切交谈一番。据该系列创意总监称,李治廷身上的衣服设计灵感来自“不丹王国”,充满了喜马拉雅山脉元素,是名符其实的优雅绅士之作。

  由于巴黎街头正流行试驾新车活动,一向视车如命的李治廷在当天活动结束后抽空尝试驾驶新车,在短短20分钟,他已经试驾了目前全球最新款式的车型,令他无比激动并大呼过瘾,由于巴黎正值日长夜短的夏季,趁此机会,李治廷才可以欣赏到巴黎的日落风光。

  游巴黎不忘宣传《一夜惊喜》

  这次匆忙的巴黎行,李治廷除了看秀外,同时亦受邀拍摄了多家时尚杂志,为接下来的《一夜惊喜》做密集式宣传。短短几天时间,基本上排满了拍摄通告,令他无瑕游览巴黎迷人景色及品尝美食。身为主演,李治廷在结束巴黎行后便要赴京投入紧张的电影宣传中,戏里饰演一直暗恋上司范冰冰的他,称这次的电影是十分难忘的经验,望在七夕上映时,能够带给大家欢乐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4691.shtml report 1616 李治廷被赞激似李小龙李治廷与贝克汉姆搜狐娱乐讯近日,香港新生代演员李治廷获世界顶级品牌LouisVuitton(路易威登)邀请,抽空前往法国参加了其在巴黎举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