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山东首映礼 黄晓明称岳飞土鳖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讲述一代英雄岳飞生平的古装史诗巨制《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日登陆山东卫视全国首播。《精忠岳飞•英雄会》开播盛典也将于今晚22:00在山东卫视播出,这场“英雄会”汇集了两岸三地近百位演艺明星前来助阵,气势磅礴。《精忠岳飞》 监制唐季礼、导演鞠觉亮携主演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郑佩佩、罗嘉良、张馨予、张嘉倪等主创亮相。

  黄晓明:岳飞也是“土鳖的逆袭”

  自出道以来,黄晓明一贯是又酷又帅的完美偶像派,虽然演过汉武帝、杨过、小马哥等众多古往今来各路英雄豪杰,但无论是在《大汉天子》、《神雕侠侣》还是在《上海滩》,黄晓明始终摆脱不了“青春偶像”的标签。

  今年,黄晓明华丽丽来了个大转身。一部《中国合伙人》让他从偶像派瞬间变为土鳖的代言人,从装酷耍帅到卖萌自嘲,黄晓明走下“高富帅”的神坛开始享受“土鳖”的快乐生活。

  在《精忠岳飞•英雄会》开播盛典现场,黄晓明说岳飞不是神话的英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岳飞之所以能成为大英雄,也贵在坚持,“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只是因为坚持的人太少”,“他是所有男人的榜样,如果还有第二次机会演岳飞,我一定还会演”。

  据了解,对于岳飞这样一个角色,黄晓明刚开始时觉得压力很大,曾经犹豫过是否放弃,但由于“岳飞是自己的偶像和榜样,即使被骂也一定要去演”。他希望能塑造出一个更有亲切感和人情味,更加贴近生活、真实的岳飞。

  黄晓明的演技也得到总监制唐季礼的盛赞,“黄晓明是岳飞的不二人选”,认为他既可以演19岁的小伙子,也能驾驭39岁岳飞的成熟。得到导演如此高的评价,看来这部剧会成为黄晓明从偶像派晋升实力派的关键之作。

  “发妻”“红颜”齐亮相 黄晓明林心如擦出“火花”

  提起英雄岳飞,人们更多的熟知他坚主抗金英勇征战的故事,对他的情感世界知之甚少。电视剧《精忠岳飞》中,这位妇孺皆知的铁血将领,在黄晓明的诠释下展现了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情感戏温馨隽永。剧中林心如饰演岳飞的妻子李孝娥,张嘉倪饰演岳飞的红颜知己吴素素。

  在盛典现场,林心如、张嘉倪同时现身,林心如称:“李娃身上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那种大气、贤良淑德和聪慧,她很坚强也很隐忍。”而活泼痴情的素素,虽是为丰富岳飞的人生经历而虚构出来的角色,但她伴随岳飞出生入死、患难与共的真情已经超越虚实。“素素”张嘉倪表示,“虽然历史上没有对这个人物的记载,但我相信,素素这样的痴情女子古今都有,素素是千万个‘她们’的集合体,也是一个代言人。”

  在盛典现场,无论是“红颜知己”,还是“结发妻子”都对“丈夫”黄晓明赞赏有加,林心如称拍戏时曾几度被“丈夫”黄晓明“电晕”,“黄晓明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和老公。”在现场,黄晓明与林心如“夫妻二人”互吐“爱慕”之情,亲密互动让现场气氛几度掀起高潮。

  吴秀波现场与刘诗诗隔空传情、周笔畅献唱插曲《最美的时光》、唐季礼周华健合唱《朋友》…山东卫视《精忠岳飞•英雄会》首映礼将于今晚在山东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2157.shtml report 3386 黄晓明搜狐娱乐讯讲述一代英雄岳飞生平的古装史诗巨制《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日登陆山东卫视全国首播。《精忠岳飞•英雄会》开播盛典也将于今晚22:00在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