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天津首映礼 黄晓明现场脱衣下跪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饰演岳飞
黄晓明饰演岳飞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古装职场大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晚19:30开始全国首播,该剧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吴秀波、林心如和刘诗诗等联袂主演,而今晚21:21天津卫视将率先播出《精忠岳飞》首播盛典,岳飞的扮演者黄晓明脱衣下跪任由主持人周群背后“刺字”,心满意足的周群力邀黄晓明加入主持行列,引得一旁英达很“吃醋” ,“这是赤裸裸地抢饭碗!”

  黄晓明温顺脱衣下跪秀肌肉

  天津卫视《精忠岳飞》首播盛典由英达、周群联袂主持,独具特色,全场以投影舞开场,配合《满江红》朗诵,将岳飞悲壮而伟大的一生表现得淋漓尽致。首播盛典内容分别以天津卫视四档强势栏目“非你莫属”、“藏龙卧虎”、“天下无双”、“天生一对”命名。“非你莫属”板块重现天津卫视职场栏目《非你莫属》招聘环节,由英达扮演主持人,唐季礼、鞠觉亮等《精忠岳飞》主创扮演BOSS团成员和求职者周群进行互动;“天生一对”环节中评选出剧中最默契的“配对”;“藏龙卧虎”则展现了《精忠岳飞》剧组中人才藏龙卧虎,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剧组中功夫最好的人不是岳飞黄晓明,不是金兀术刘承俊,竟然是总监制唐季礼。

  在首播盛典“非你莫属”环节中,周群表演“岳母刺字”的经典桥段,并对黄晓明说“小岳岳,不乖给你刻千字文。”黄晓明立即脱衣下跪,配合度极高,甜言蜜语让周群很受用,“娘亲你是我合作过最美丽最温柔的女人,麻烦刺字下手轻点。”现场播放的《精忠岳飞》精彩片花中黄晓明更是裸露上身秀出丰满肌肉,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尖叫。周群对黄晓明幽默的口才和敏锐的反应赞赏有加,“你这样的完全可以当主持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就正在选新的主持人,我建议你去试一下。”,引得英达在旁边很“吃醋”:“我反对,他进军主持圈还有人看我们么,这是赤裸裸地抢饭碗!”

  唐季礼:黄晓明比郭富城更适合演岳飞

  节目中,黄晓明表现出对前辈罗嘉良非常欣赏,“真正的坏人可能是长得最不像坏人的人,也是演技派,把所有人都骗了。嘉良哥是人好、演技好、长得也很帅,没有秦桧就没有岳飞。”话音未落黄晓明和罗嘉良不但握手言欢还频频拥抱,弄得主持人英达和周群十分无奈,“你们两个真是够了,这分明是好兄弟。”《精忠岳飞》总监制唐季礼首次澄清此前岳飞人选非郭富城莫属的传言,“十多年前我就想拍岳飞的时候,郭富城是不二人选,结果当年没批下来,现在看当然还是晓明最合适啦。”赵构的扮演者丁子峻和金兀术的扮演者刘承俊则在现场“控诉”唐季礼将他们“骗”至剧组的选角“内幕”,丁子峻“委屈”地表示,“唐导本来是让我当男一号的,结果扮演了很坏的皇帝赵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70149.shtml report 3142 黄晓明饰演岳飞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古装职场大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晚19:30开始全国首播,该剧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吴秀波、林心如和刘诗诗等联袂主演,而今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