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上春晚》 > 闻《我要上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要上春晚》周日晚上演“古今中外”混搭秀

来源:搜狐娱乐
罗盈盈
罗盈盈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晚19:30 ,CCTV-3《我要上春晚》将播出一期“古今中外”混搭秀的节目,若按关键词来概括则可归纳为以下12个词语:格格、混血儿、骑士、罕见、西游、摇滚、嘴、凤凰传奇、木偶、群星、软骨、拧麻花!估计12个词语看完后,您的心里已经开始犯嘀咕了,这究竟会是一期怎么样的节目呢?别急,且听小编给您慢慢解析。

  混血儿化身“小燕子” 出演刁蛮格格

  来自英国的中英混血儿罗盈盈以其甜美的笑容、可爱的表演早已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来到《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罗盈盈一改往日的时尚气息,走起了“古装范”,穿上清朝的格格装,将那个“刁蛮嚣张”的还珠格格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并现场用她那不标准的“英普”向相声演员李鸣宇发起挑战,大秀绕口令,甚是乐哉!

  自行车上的舞者展示惊人技艺 “罕见”自行车乐翻全场

  由中国骑士组合带来的自行车车技表演可谓“稀奇古怪、惊险绝伦”!整个表演中,两位演员配合默契,由普通自行车到微型自行车再到巨型自行车的技巧切换让观众们仿佛坐了一趟过山车,既感受到了紧张刺激,也感受到了愉悦搞笑,“罕见”自行车更是让现场评审“大跌跟头”!

  西游乐队摇滚演绎相声段子《玲珑塔》 备受好评

  由五位与《西游记》毫不相关的“摇滚前辈”们组成的西游乐队自成立之日起便备受关注!他们用音乐让灵魂穿越时空,回到从前那些记忆中的片段,那些童年成长中所伴随的一切美好和残缺,以及成长以后对生活的领悟。乐队主唱周飞曾是子曰乐队键盘手,鼓手杨一郎更是一传奇性的人物!强强联手,势不可挡,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但是他们最后能否摘得人气王,挺进下一轮呢,在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软骨小子上演“螺丝手”绝活

  软骨舞表演者余盼是一名汽车修理工,由于天生的关节构造与常人有异,因此便开始自学舞蹈,创造了“余氏软骨舞”,震惊众多舞者!本次来到《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他不仅带来了自编舞蹈,还带来了一项挑战表演——扭动双手似麻花,惊险无比,异常刺激!

  网络达人模仿凤凰传奇 只露嘴不露脸

  网络视频点击率过百万的壮声人声乐团通常以他们富有激情的“歌舞”表演见长,然而此次他们却一改往日“舞台疯子”的表演形式,纹丝不动的“跪”在台上进行表演,并且只露嘴不露脸,令人琢磨不透又眼前一亮!

  小木偶,大本领,绝活不断

  来自山西孝行文化木偶艺术团的木偶表演者们通过他们娴熟的技巧将手中的小木偶们演绎的活灵活现,振帽翅、转佛珠、木偶变脸、吐火等绝技汇聚一堂,群星荟萃!

  明星版块——萧煌奇

  以一首《你是我的眼》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歌手萧煌奇空降北京,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只能勇敢》,多媒体的演绎形式让声、光、画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一个个场景的转换更是让观众仿佛在傲游世界,美仑美奂,令人惊叹!那么,萧煌奇究竟能否通过评审团和观众的考核顺利晋级“明星榜”呢,敬请期待!每周日晚19:30,CCTV-3《我要上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9460.shtml report 1836 罗盈盈搜狐娱乐讯6月30日晚19:30,CCTV-3《我要上春晚》将播出一期“古今中外”混搭秀的节目,若按关键词来概括则可归纳为以下12个词语:格格、混血儿、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