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午阳光》央视热播 董维嘉设局智斗林永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正午阳光》央视热播 董维嘉“设局”智斗林永健]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设局智斗林永健1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设局智斗林永健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设局智斗林永健1
《正午阳光》董维嘉设局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片人刘燕军携手著名导演马进倾力打造,董维嘉、王志飞、林永健等主演的30集现实题材大戏《正午阳光》自6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后获得如火收视。剧中,实力演员董维嘉、王志飞携手环保夫妻档,与林永健饰演的精明强悍的前安和县县委书记“刘重”展开大对决,董维嘉更是上演“设局智斗”的戏码。

  《正午阳光》被称作是一部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作品,该剧深度揭示要环境还是要增长这个社会命题,用独特的视角表达对“中国式发展”这一民生话题的关注和思考。实力男星王志飞在剧中饰演“人民好公仆”、安和县县委书记康民生,后成为云岭市的副市长。康民生正直、睿智、沉稳,为了地区的持久发展、为了百姓的幸福生活,兢兢业业,不畏困难。而女星董维嘉则饰演一位一心支持丈夫工作,与丈夫有共同人生目标和职业目标的贤惠妻子“林晓岚”。

  他们与剧中精明强悍的前安和县县委书记刘重(林永健饰)发生大大小小许多意见上的激烈冲突,刘重坚持发展“大干快上”的焦化产业,让安和县迅速摘掉贫困县帽子,成为纳税大户;而康民生则力主绿色农业,决心关停重度污染的安和经济支柱焦化厂。为了让“林永健”支持自己丈夫工作,董维嘉饰演的女一号“林晓岚” 更是专门设局,智斗前书记。谈到与林永健的合作,董维嘉表示,自己很喜欢林永健老师的表演,能和这样的好演员对戏,自己演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7209.shtml report 1392 《正午阳光》热播董维嘉设局智斗林永健《正午阳光》董维嘉设局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片人刘燕军携手著名导演马进倾力打造,董维嘉、王志飞、林永健等主演的30集现实题材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