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假如》受关注 新小男人爆发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假如》
陆毅《假如》


  搜狐娱乐讯 由陆毅、秦海璐等主演的家庭生活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地面频道播出取得高收视及良好口碑后,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卫视播出。陆毅在《假如》中扮演一个入赘高门的穷小子黎阳,他把小人物的挣扎演绎的淋漓尽致,不仅让观众记住了黎阳,更让陆毅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陆毅演绎入赘男 诠释市井小人物

  此次在《假如》中,陆毅饰演一个背负着全家希望的高材生黎阳。黎阳出身市井,却志向远大,为了事业的发展选择和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结婚。婚后却承受着外人猜疑的目光和岳母、小舅子的冷嘲热讽,生活举步维艰、步步惊心。

  很多观众刚开始看剧时表示不理解,觉得黎阳是想攀附权贵,而陆毅本人却表示:“我认为黎阳是真心爱着程真真的。跟青梅竹马更多的是一种习惯,他们生活环境的相同,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但是他跟程真真在一起的时候,程真真永远是带给他惊喜的,让他看到他从来没有看到的另外一个世界,我觉得这个对于当时黎阳这个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是很充满诱惑的。”

  陆毅不做平凡“小男人” 深入人心受关注

  俗话说:“男人主外为大丈夫,男人安内即为小男人”,小男人逐渐成为入赘男的代名词。在电视剧《假如》中,陆毅饰演的黎阳就是这样一个倒插门的“小男人”。他没有雄厚的背景,没有可依仗的权势。被高干子女程真真看中,入赘到高门贵宅。

  这样一个在外人看来毫无追求,只会靠裙带关系的“小男人”却志大才高,有着自己的尊严和理想,在婚后并没有如众人所料的滥用关系,而是凭着自己的努力实现目标。就如陆毅所说:“他并不是心存坏心,非得要爬上一个什么样的高度。一些人刚开始看剧都说黎阳好像是个反面人物,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就会理解他,黎阳婚后并没有利用高干家庭为自己的仕途去谋取方便,他一直是靠的自己。”在陆毅的演绎下,这个80年代的小人物也放佛有了真实的生命,渐渐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6486.shtml report 1558 陆毅《假如》搜狐娱乐讯由陆毅、秦海璐等主演的家庭生活情感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浙江、江苏、深圳等地面频道播出取得高收视及良好口碑后,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卫视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