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水重道仲间《极道》后再携手 新剧关系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演员速水重道出演女优仲间由纪惠(33岁)主演的,预定今年秋天放送的日本电视台SP剧《令人生心跳的整理魔法》(播出日时未定)的消息于近日公布。这是他自《极道鲜师》以来,时隔四年之久和仲间再度合作,剧中扮演工作能干、常给同事制作美味甜点的角色。私底下擅长料理为人熟知的速水表示:“每次,都会有卖相漂亮,也很好吃的甜点出现,请一定不要错过”。

  该剧根据由整理consultant(整理顾问)近藤麻理恵执笔,累计销量突破135万部的同名实用书改编。仲间扮演连户主的烦恼也可帮忙整理(解决)的“整理变态”乗田磨辉子(通称NORIMAKISAN)。同局的人气系列作《极道鲜师》里出色演绎了在任侠一家长大的热血教师“YANKUMI”,此次在新作中她变身为一扫户主烦恼的“整理专家”。

  该剧在介绍整理房间方法的同时,刻画和自己的内心真挚对话的女性的身姿。仲间演自称是“整理(界)变态”的怪主人公NORIMAKISAN。有着天使般的甜蜜笑颜,却擅长让人无回击之力的毒舌——有着如同恶魔的一面“整理一下你的人生吧!”,在说着这样的名台词的情形下,不仅房间,连户主的烦心事儿也会一并帮忙解决。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角色,制作方正是看中了仲间具有的这种独特的平衡感于是向她发出了演出邀请。将挑战新役的仲间说:“听到畅销书《令人生心跳的整理魔法》要拍电视剧时,就开始期待正式的拍摄”。她本人也对整理术颇感兴趣,“希望可以通过这部作品学到和自己的内心面对的方法”。

  速水扮演的“筑波努”是NORIMAKISAN经营的整理会社的法人事业担当,作为后者的知音全面支持她的工作。筑波努无论是在事业还是内心都能给予女主人公关怀和照料,有包容力的男人。他和NORIMAKISAN的暧昧关系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速水说:“我想在很多种意味上说,他对NORIMAKISAN是有喜欢的心情的。两人的关系究竟会怎么发展,真的很期待“。

  《极道鲜师》中,速水和仲间是师生关系。速水称:“上一次合作时演的是学生役,是说被责备呢,还是应该说是会为被大声吆喝而曾感到不安”,仲间也说:“这部剧的拍摄才刚刚开始,会在哪里吆喝(速水)还不清楚”,两人显得超级默契的样子。

  拜托NORIMAKISAN整理的二子玉川薫役由担任了NHK晨间剧《纯与爱》女主角的新人女星夏菜出演。二度和仲间共演的她表示:“久违了的见面,很期待”。而夏菜和速水才在《纯与爱》中扮演了一对兄妹,“在数月前,我们在一起呆了有近一年的时间,可以这么快又与他合作吃了一惊”。

  制作方还同时公开了仲间、速水和夏菜在剧中的造型。仿佛是“大和风《Mary Poppins》”风情的全白衣装的仲间说:“全麻的素材,质地非常棒”。夏菜也表示同意:“在读剧本时,脑海里浮现出的NORIMAKISAN就是全白的样子,这次的造型和我想象中完全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4188.shtml report 1244 (麦媛/文)演员速水重道出演女优仲间由纪惠(33岁)主演的,预定今年秋天放送的日本电视台SP剧《令人生心跳的整理魔法》(播出日时未定)的消息于近日公布。这是他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