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战》残酷赛制 孙楠陶喆高呼压力山大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励志类明星唱歌挑战节目《全能星战》将于7月引爆。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八位实力歌手将在11周节目中演唱六种完全不同的曲风,层层晋级最终挑战“全能歌王”宝座。据节目组透露,首期节目已录制完成,八位歌手集体挑战摇滚曲风,但残酷的赛制却让众位明星如受火烤,大呼吃不消,甚至有人萌生退赛的念头。

  11周考验6大曲风较量“压力比高考还大”

  在11周的鏖战中,八位巨星将面临6轮淘汰赛,2轮混烧赛,1场复活赛,最终晋级的四位歌手将在连续两场终极决赛中争夺总冠军。“连着11周高强度的比赛,唱没唱过的歌,这个压力比高考考4科都难啊,压力山大”,录完首期节目,就连孙楠、陶喆等歌坛大咖都不禁表示已经压力太大,深刻感受到节目的残酷性,“参加《全能星战》绝对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

  除了每周上演一场“真唱实演”的比赛,挑战6种曲风更让八位选手倍感压力。无论是资深唱将孙楠,“音乐教父”陶喆,还是天籁之声的张韶涵和以“神曲”见长的龚琳娜,八位实力唱将都已自成一派,堪称同类型歌手的典范。但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他们将逐一挑战摇滚、民族、嘻哈节奏、戏曲、美声歌剧和爵士曲风。“这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吴克羣表示,歌手要想掌握一种曲风也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每种曲风的发声、唱腔完全是不同的,要在一周内掌握并达到高水平,我们必须要做超人啊”。而胡彦斌在得知下场比赛要演唱民歌后,甚至夸张的表示:“现在退赛还来得及吗?”

  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无论是草根选秀还是明星唱歌类节目,几乎所有选手都选择流行音乐,但音乐有很多类型,《全能星战》设置六种曲风就是为了让观众听到不一样的歌。“观众肯定想象不到龚琳娜唱摇滚、孙楠唱戏曲是什么样的。《全能星战》就是要让大家看到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人气巨星面临现场淘汰500位观众决定选手“生死”

  根据《全能星战》的赛制,前六轮每两场比赛淘汰一位选手,混烧赛再淘汰两位,剩下三位和复活赛复活的一位选手将参加终极决赛,而所有选手的去留将有现场500位观众直接决定。“这个舞台的残酷就在于所有人都是真唱,任何一个音跑调了,高音劈了都可能直接将你淘汰出局”,已经身经百战的龚琳娜在经历的第一场淘汰赛后,表示最紧张的不是唱的时候,完全是等待观众评选的时候。

  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都已是拥有众多粉丝的人气巨星。但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不管是“乐坛一哥”还是“音乐教父”,不管是“人气偶像”还是“实力唱将”,无论你有过怎样的辉煌,都只能将“命运”交给现场观众,平等的接受“判决”。在《全能星战》的舞台上,“淘汰”无疑是最残酷、无法面对的词汇。“有比赛就有输赢,我不希望被淘汰,我只能全力以赴唱好每一场。”胡彦斌自信的表示。

  音乐作武器,八大唱将构建“全星战役”,11周残酷鏖战,只凭实力现场拚唱,到底谁能突破层层“围杀”笑到最后,成为全能总冠军?到底八位选手能否突破自我,驾驭六大曲风?7月尽在《全能星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3997.shtml report 1754 孙楠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励志类明星唱歌挑战节目《全能星战》将于7月引爆。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八位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