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宅男女神”亮相《梦立方》 嫩模向程雷献殷勤

来源:搜狐娱乐
宅男女神梁嘉琬
宅男女神梁嘉琬

  搜狐娱乐讯 嗲嗲的娃娃音口音、甜美的笑容、性感的身材,东方卫视今晚22点将播出的《脉动梦立方》迎来这样一位青春迷人的女孩梁嘉琬。但千万别被她可爱的外表所迷惑了,梁嘉琬此前在香港曾参加过同类闯关挑战节目,并一路挑战到底,赢得香港“女战神”的称号。而这位女战神此番来挑战《梦立方》,其实有个更大的野心——进军内地主持界。为此,她请程雷当起自己的普通话老师,更现场屡屡抢程雷的话筒,两人在现场擦出不小的火花。

  现场邀请程雷当自己家教

  今年20岁的梁嘉琬刚刚读大一,但实际上她在香港已经有不少粉丝。去年她参加了香港某电视台的闯关节目《决战一分钟》,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大奖。清纯的外貌赢得了不少香港观众的喜欢,香港诸多媒体都对她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有媒体称她为“性感女战神”,在那之后更有不少电视台请他去做模特。

  但此番来挑战《梦立方》的梁嘉琬有一个自己的梦想。因为她学的是翻译专业,但她说自己梦想是做一个主持人。而当程雷问她想在哪里做主持人,她的梦想很大,觉得在香港和内地都可以,甚至半开玩笑套用《梦立方》的标致性口号,主动请缨和程雷搭档,“如果你觉得可以,我可以在这里和你一起‘回复状态,做自己的英雄’”。而她一进《梦立方》也抢程雷的话,“我想到了,你一定会问我一个问题:第一次进梦立方,你的感觉是什么?”可爱的梁嘉琬让程雷也乐坏了,让他索性自问自答。

  而随着游戏的进行,记者更发现,这位美女的梦想可不是句玩笑话。她从第一关开始,自己所有的梦想都是为了一步步圆自己的主持梦。自称英语不错还会一点点法语的梁嘉琬,也很清楚自己有个短板,就是普通话不怎么好。为此,她几乎把每一关闯关的钱都用来培训自己的普通话,甚至发出邀请,用1000元请程雷做自己的普通话老师,到后来更计算起,自己的奖金可以请这位名嘴为自己上普通话课多少时间。

  程雷过度关心惹婚变质疑

  美女的主动请缨让程雷乐得不亦乐乎。他也不客气,更在现场就开始传授技巧——教美女一个绕口令。“4是4,10是10,14是14”,很简单的绕口令,不熟普通话的梁嘉琬说出来,几乎毫无区别,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而记者更注意到,节目中,程雷对梁嘉琬的关心似乎超出了主持人的范畴,每次当梁嘉琬在游戏中遇到惊险一幕,程雷都瞪大了眼睛,眼神中满是焦急。

  两人的对话也是“情意绵绵”。从一开始,梁嘉琬就亲切地叫程雷哥哥,而程雷也没拒绝,乐得认下这个妹妹。在梁嘉琬练绕口令时,听着她卷不起来的饶舌音,更是半开玩笑地说:“你多练几次,我们的口水都快掉下来了”。当梁嘉琬在节目中遇到了困难,程雷除了为她加油鼓劲,还送上一个深情的拥抱。

  事实上,作为SMG的当家一哥主持,程雷的感情一直非常神秘。而去年底,在和金星一起成为《妈妈咪呀》的评委时,金星一时口快透露程雷快要结婚了,而圈内好友也都知道,程雷的未婚妻是SMG的新秀主持人王萌萌,但从去年到如今,程雷的新婚一直是只听传闻,不见落实。而此前接受媒体采访也否认婚讯,虽然自己与女朋友的关系很稳定很幸福,但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如今美女嫩模的主动献殷勤,更让人对程雷的婚姻捏了一把汗。

  对此,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首先否认了程雷和梁嘉琬动心的说法。“其实作为《梦立方》的主持人,程雷对每一个挑战的选手都非常关心。”至于是否会成为梁嘉琬的普通话老师,以及是否会摩擦出感情,该负责人笑言,那是网友多虑了,“既然梁嘉琬在节目中说了,程雷也答应了,我想程雷会兑现自己的诺言,但我要强调的是,那也只是普通话老师,请网友不要多想。”但问起程雷的婚讯,节目组对此非常低调,“这个我们也不清楚,恐怕还是问他比较好。”暧昧的态度,让不少人对程雷的感情,再一次打起了问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3506.shtml report 2029 宅男女神梁嘉琬搜狐娱乐讯嗲嗲的娃娃音口音、甜美的笑容、性感的身材,东方卫视今晚22点将播出的《脉动梦立方》迎来这样一位青春迷人的女孩梁嘉琬。但千万别被她可爱的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