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2》发终极海报预告 死亡游戏17日开局

来源:搜狐娱乐
《笔仙2》终极海报
《笔仙2》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领衔,及张皓然、辛芷蕾、杨帆、李昕岳等联合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2》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同时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恐怖天团”集体亮相,水下溺亡、跳楼等各种血腥、残酷的死亡威胁逐一显现,多次闪现的无脸神秘女鬼更是使影片灵异系数加倍。终极海报也着重凸显笔仙这一核心卖点。一只人手一只鬼手相握在一起玩笔仙游戏,背景是两个身着校服的青春女生,也传达了本片青春校园的第二定位。

  《笔仙Ⅱ》发终极预告 死亡威胁轮番上演

  即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公映的《笔仙2》发布终极预告,90秒时长超过以往预告片,不仅有召唤“笔仙”的灵异画面,由“笔仙游戏”引发的恐怖事件也首现真容,青春靓丽的“恐怖天团”集体亮相,既有校园生活的回忆,水下溺亡、跳楼等各种血腥、残酷的死亡威胁也逐一显现。期间多次闪现的无脸神秘女鬼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你相信有笔仙吗”、“你请过笔仙吗”、“如果送不走怎么办”连续三次发问,让人毛骨悚然。随着终极预告片,片方还曝光了一款终极海报,一只散发死神气息的枯手与一只透着青春与生气的手紧紧握住铅笔,不过与此前曝光的海报不同,此次背景只有两位身穿学生制服的少女,似乎暗示二人将是这场“笔仙游戏”中的关键人物。而半张脸的人物更是为本片增加了浓重的悬疑色彩。

  “笔仙”游戏贯穿始终 安兵基:这回不玩虚的

  去年,首次来华执导的安兵基凭借《笔仙》拿下近7000万的票房,直接晋升年度恐怖片票房冠军,今年《笔仙2》将和《笔仙》一样,选择在7月17日公映,片方也打出了“再续前缘”的口号。而针对去年惊悚品质不俗的赞誉有加与未出现笔仙游戏的质疑,今年从概念预告开始,片方发布的物料都以“笔仙”游戏全程贯穿,郑重宣告这回“笔仙”是主角,安兵基导演则信心百倍的表示这回不玩虚的。

  从目前曝光的物料上看,《笔仙2》的演员阵容更加强大,使影片的青春气息呼之欲出。再加上校园、游泳馆、宿舍等众多场景,《笔仙2》的故事情节明显更加复杂过瘾,有不少观众表示,看完《笔仙2》在影院的预告片就已经“吓毛了”。安兵基表示《笔仙2》在未来十年都将是恐怖片的佼佼者,观众绝不会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3421.shtml report 2923 《笔仙2》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朴韩星领衔,及张皓然、辛芷蕾、杨帆、李昕岳等联合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2》将于7月17日在全国公映。日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