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时茂《远爱》片场现身 自曝跳水节目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朱时茂
朱时茂

朱时茂 刘雨欣
朱时茂 刘雨欣


  搜狐娱乐讯 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拍摄已接近尾声,近日,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了总导演朱时茂的身影。朱时茂到达片场与工作人员问好后便戴上耳机坐在导演监视器前,时而和导演低声交流,时而对演员亲身指导,并对在场记者大爆猛料。

  在被记者问及有没有看过刘雨欣参加的跳水节目时,刘雨欣在一旁调侃道“朱导每天盯着电视看,念叨着什么时候能下来。”朱时茂也在现场大爆跳水节目“抢人”的内幕,称刘雨欣在参加跳水节目时,一直担心电视剧拍摄的进度会受到影响,同时还说:“我跟节目的几个评委张铁林、李小鹏都是好朋友,我要给他们打电话。”本以为是句玩笑话,没成想朱时茂说后来真给几位评委打电话说“赶紧让刘雨欣下来吧,不然我们电视剧拍不完了。”他对此表示,“为了电视剧的拍摄不得已而为之,同时也谢谢雨欣能牺牲参加节目的时间来配合电视剧的拍摄。”

  拍摄现场朱时茂与演员有说有笑,并大赞剧组演员都是俊男靓女,每位演员也都很敬业、认真,并且能仔细揣摩剧中人物性格和个性,即使在戏外都会有角色本身的一些元素在。“这几个年轻演员都很活泼,在现场跟我也是玩笑不断,有什么说什么,不会有距离感,现场营造了很欢乐的氛围,大家工作起来都很轻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3198.shtml report 2880 朱时茂朱时茂刘雨欣搜狐娱乐讯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拍摄已接近尾声,近日,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了总导演朱时茂的身影。朱时茂到达片场与工作人员问好后便戴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