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媒曝长泽雅美恋上广末凉子前男友冈泽高宏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日媒曝长泽雅美恋上广末凉子前男友冈泽高宏]
长泽雅美(资料图)
长泽雅美(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才藏Woman》杂志7月2日报道,《文艺春秋》杂志曾爆料称,与交往中的伊势谷友介开始同居的长泽雅美,再次被认为中了广末凉子的“秋天象理论”。《文艺春秋》6月27日发表了题为《各种牵绊 关东连合的真实情况》的文章。不过,有媒体在对其作者工藤明男的采访中却意外得知,长泽雅美正在和广末凉子的模特前男友冈泽高宏交往。

  报道称,岡沢高宏之前从与关东连和有关系的人那里借钱,并拜托长泽雅美为他设法筹钱。

  报道中这样写道,“据采访的内容,冈泽高宏从关东连和那里借钱时被威胁‘让长泽雅美替你来还’,尽管长泽雅美答应了替他筹钱的事,可是周围反对声音的存在使得长泽雅美最后还是拒绝了。那件事被报道出来之后,便传出这样的绯闻:一度想隐瞒两人交往的事的经纪公司,不得不在媒体上泄露宣传长泽雅美‘和新恋人伊势谷友介的交往’”。

  说起伊势谷友介,虽然现在是正在成长的人气偶像,可是曾经一度是“广末凉子的男友”的代名词。被发现和冈泽高宏关系的长泽雅美,就变成了和广末凉子的两个前男友交往。这样一来,不仅对长泽雅美来说是形象受损人气下降的问题,对于和她正在交往的伊势谷友介来说也是无法忍受的谣言吧。

  原本伊势谷友介的DV嫌疑只是相关人士之间一直窃窃私语的话题,可是现在和长泽雅美交往的事被发现已是在一部杂志中被报道了。虽然伊势谷友介本人和他的经纪公司一直在为平息谣言而努力奔走,但这就如同让他放弃CM的打击一样无法承受。可是,在陷入关东连和纠缠中无法摆脱的长泽雅美,确实又给这一对情侣的形象抹黑了。

  曾经一度作为“清纯派的女演员”而赚足了人气的长泽雅美,这样接二两三出现否定的报道是为什么呢?

  据该杂志分析,“她(长泽雅美)的经纪公司一直持续着纯粹的培养应该是全部的原因吧。在‘清纯派’的光环下被周围的成年人过度期待,自己真正的思想不能停留在表面,这才给交际关系等个人的私生活带来了坏影响。曾经的广末凉子也完全是同样的模式”。

  不过,虽然经历各种各样严厉非难的洗礼,广末凉子现在依然活跃在影视第一线。广末凉子最终留给浮世的是印象很深的艺术家成为“蜡烛Jun”,果真长泽雅美的今后也会是如此吗?(实习编译:赵翠花 审稿:王欢)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60649.shtml report 1404 长泽雅美(资料图)【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才藏Woman》杂志7月2日报道,《文艺春秋》杂志曾爆料称,与交往中的伊势谷友介开始同居的长泽雅美,再次被认为中了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