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缉毒精英》央八收官 孙波向缉毒刑警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孙波(中)剧照
孙波(中)剧照

最新写真
孙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讲述缉毒警察真实生活的电视连续剧《缉毒精英》已于近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播毕。该剧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张晞临、杨童舒、石凉、孙波等联袂出演,惠楷栋执导。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生孙波饰演缉毒大队刑警王一轩一角。《缉毒精英》播出之后,不少主创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缉毒警察的敬意。作为主创之一,孙波也表示出演过缉毒刑警之后,才知道他们面临的危险与困难。

  王一轩(孙波饰演)是刑警队缉毒大队的骨干成员之一,平时敏锐、干练、勤奋、上进的他是队长李涤凡(邢佳栋饰演)的得力助手,也是其他警员的好搭档。在李涤凡受到案件牵扯被迫停职之后,王一轩始终不相信李涤凡会触犯法律的底线。于是,王一轩与队里的战友们一起重新调查案件,帮助李涤凡洗刷冤屈。

  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表示,《缉毒精英》作为近些年难得的一部涉案题材的作品,真实地再现了刑警生活的残酷以及毒品带来的危害。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剧中演员们表现的十分出色,人物塑造极为到位。对此,孙波坦言十分感谢观众朋友们对这部剧的认可,并且很庆幸自己能有机会体验一把缉毒刑警的生活。孙波说:“其实拍了这部戏,才知道他们生活的不容易。他们除了要掌握那些复杂的破案技巧,还要随时随地的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不仅如此,他们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来自于工作、家庭、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因此,缉毒刑警需要很强大的抗压能力,也需要得到我们百姓们的支持和理解。”

  据悉,该剧播出之时,孙波正在拍摄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作品《战火连天》。在《战火连天》中,孙波一改往日硬朗的形象与气质,挑战了一个“怂包”。孙波自己说,《战火连天》中的角色与《缉毒精英》中差别很大,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59869.shtml report 3113 孙波(中)剧照孙波剧照搜狐娱乐讯讲述缉毒警察真实生活的电视连续剧《缉毒精英》已于近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播毕。该剧由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张晞临、杨童舒、石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