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花蝴蝶》临近收官 胡军悬念结局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火花蝴蝶》临近收官 胡军悬念结局引热议]
胡军“硬汉柔情”
《像火花像蝴蝶》播出近尾声 胡军“硬汉柔情”


  搜狐娱乐讯 由李慧珠编剧,于正监制、改编自毕飞宇的作品《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年代情感剧《像火花像蝴蝶》将于近日迎来大结局,该剧因实力派胡军、王艳、江一燕的倾情演绎而备受赞誉,特别是早前曝光的片花中,胡军饰演的上海滩老大段绍荣的悬念结局引发观众热议,究竟枪声过后段老大是否走向悲剧,还是和永芳的“忘年恋”终成眷属,都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而胡军剧中的一句“我有离开过吗?”让结局更加扑朔迷离,网友纷纷猜想,“段爷爱了一生,如果结局是悲剧,肯定会虐心死。”

  《像火花像蝴蝶》播出近尾声,有网友评价段爷和永芳的感觉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对面而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明明知道我的爱,却不知道你也爱上了我。”的确,近三十集的戏份,在剧中纠结复杂的感情线中,却极少看到段少荣和永芳的甜蜜时刻,一面是和初恋情人的海誓山盟,一面是段绍荣痴情得一味付出,两人大部分的纠结交集总是让观众看得不够过瘾,甚至面对胡军的硬汉柔情,观众坦言有些虐心,好不容易永芳被打动决定和段爷定终身,却明显预示着狂风暴雨的再次来临,为此胡军也坦言,“曾经在看剧本时也有和导演编剧提过,觉得有些部分应该再详细得表现下,比如我和玉珍的对手戏,就在结尾部分有所交代。”据悉,于正也表示会设定两个结局,电视台会播出一个,另外一个在网络上也会看到,而对于外界备受关注段绍荣的去留问题,胡军并未作出具体回答,只是遗憾得表示,“本来关于大结局的演绎,我希望能更生动得来表达,但是因为一些现场的原因没办法呈现,不过我相信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尽力了,希望观众看完也能觉得意犹未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58161.shtml report 1074 《像火花像蝴蝶》播出近尾声胡军“硬汉柔情”搜狐娱乐讯由李慧珠编剧,于正监制、改编自毕飞宇的作品《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年代情感剧《像火花像蝴蝶》将于近日迎来大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