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盈盈产女四月身材难恢复 独自逛街买营养品

原标题 [汤盈盈产女四月身材难恢复 独自逛街买营养品]
汤盈盈选购商品
汤盈盈选购商品

汤盈盈侧面看上去依然肥胖
汤盈盈侧面看上去依然肥胖


  已荣升妈妈的汤盈盈,日前独自现身中环超市买东西,并主攻营养食品,期间见她不时蹲下选购,恍如“强国人”上身。产后接近四个月的汤盈盈,虽然收了身,但进度相当缓慢,故她当日刻意穿上松身衣服来遮掩肚腩。

  刚度过38岁生日的汤盈盈,自今年三月十日为老公钱嘉乐诞下女儿钱凯晴(Alyssa)后,一直专心在家照顾女儿,而乐乐则安静开工赚奶粉钱。不经不觉Alyssa快将四个月大,初为人母的汤盈盈表示每天见到女儿对着自己笑已经好开心,但有时都要外出逛街休息一下,顺道购买营养食品补身。

  问朋友意见

  日前下午3点左右,汤盈盈撇下老公及女儿现身中环商场逛街,见她迅速进入该处超市,并手持购物篮于店内穿梭。在加拿大长大的汤盈盈,当日主要挑选一些鲜肉、土豆、蔬果等食品,之后又往挑选奶类制品,在选购货品时,汤盈盈会细心研究食品营养标签,甚至致电朋友询问意见,立刻做个精明的家庭煮妇。

  大腿未减肥

  未知汤盈盈是看得过于投入还是走到脚软,即使超市内当时人来人往,她竟然拿着货品蹲下慢慢看,不一会她便往排队付款,然后拿着战利品搭升降机到停车场取车回家。产后差不多四个月的汤盈盈,虽然体形比起上个月清减了,但进度缓慢,肚腩依然凸出,看她的“横切面”有如怀孕4个月,大腿相当有肉,即使全黑打扮兼穿上松身衫仍难掩其胀爆身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45358.shtml report 1400 汤盈盈选购商品汤盈盈侧面看上去依然肥胖已荣升妈妈的汤盈盈,日前独自现身中环超市买东西,并主攻营养食品,期间见她不时蹲下选购,恍如“强国人”上身。产后接近四个月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