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械师》被批“伪严肃” 雷人桥段惹观众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枪械师》吕良伟饰演吕万才
《枪械师》吕良伟饰演吕万才

林家川饰演正牌“枪械师”
林家川饰演正牌“枪械师”

谢君豪饰演“儒雅”黑帮老大
谢君豪饰演“儒雅”黑帮老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吕良伟、谢君豪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抗战特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在北京影视频道等电视台热播,在继上海等地区地面台热播之后,电视剧《枪械师》在北京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赞赏。

  “爆头”情节略显血腥 飞镖神技值得推敲

  尽管在大多数观众的眼中,《枪械师》是一部主题严肃抗战题材剧,不过有部分观众在看完电视剧后表示,从题材上《枪械师》中包含着抗日、装备制造、喋血上海滩等与其他抗战剧完全不同的元素,但是在剧中设置的情节以及某些细节处理上,还是存在夸张的嫌疑,而剧中最后阶段不时出现的“爆头”情节略显血腥,实在与之前宣传的“严肃抗战剧”不太符合。

  在电视剧一开始就着实把观众下了一大跳,吕万才手下的侦察营长张大宝在准备营救被日军特种部队包围了来不及撤离的王教授时,以飞镖杀伤敌人并以一敌二,悄悄的摸进了日军的背后。这一手飞镖仿绝技佛让很多观众看到了“抗日女神”百步传扬的影子,不过后来张大宝也似乎没有再用到这一绝技。

  而饰演张大宝的演员则表示:“张大宝这个角色本来的身手就非常好,有着一手飞镖的绝技,否则也不可能成为吕万才手下的侦察营长,承担起保卫八路军武器研究所的重任,在之后上海保护枪械师中战斗中,张大宝也非常勇敢,直到最后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自己对这个角色也非常的钦佩。”

  吕万才躲子弹 网友大呼电视版《黑客帝国》

  在剧中日军航母驶进杭州湾的剧情也让网友纷纷吐槽,“怎么那时候日军就有航母了”“杭州湾的深度够行驶航母的么”,这一系列的吐槽都引起了很多观众的疑惑。对于这一点,该剧的编剧赵东军则表示,在中学的历史课本上,曾经有二战时期日军和美剧的海军实力对比,在太平洋战争初期,日军的海军实力称霸太平洋,航母数量远超当时的美国,而杭州湾航母能否通行,则是希望相关专家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谢君豪在剧中出演的上海滩黑帮老大在剧中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仅有着黑帮老大的霸气和狠厉,同时也有着一身的儒雅气,这大概就是很多人所说的“文化流氓”吧。这个上海滩的黑帮老大不仅工于心计,而且有着一身出众的功夫。在剧中,“龅牙洪”和日军特务吉川设计陷害杰森,杰森所表现出来的武功虽然不能说万人敌,但是力敌百人一点都不夸张。而吕良伟饰演的吕万才面对黑帮的枪口竟然能够躲开子弹,也让观众大呼简直就是电视版的《黑客帝国》。

  导演张汉杰表示:“我们在拍摄《枪械师》的时候,是希望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时候不仅能够感受到抗战时期八路军的艰苦,同事也希望观众能够理解当时中国的仁人志士为了反抗日本侵略者付出了多大的艰辛,而两位主角一位是战场上身经百战的将军,一位则是久经“江湖”的黑帮老大,两人如果没有出众的胆色和身手,也不能走到各自的位置,这是我们在创作之初就已经考虑到的。”

  据悉,电视剧《枪械师》之后还将登陆国内多家卫视平台,届时,还将有更多的观众能够观看到这部精彩的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91390.shtml report 2479 《枪械师》吕良伟饰演吕万才林家川饰演正牌“枪械师”谢君豪饰演“儒雅”黑帮老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吕良伟、谢君豪等主演的中国首部抗战特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在北京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