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简-爱》7月回归上海 袁泉演主角斩获梅花奖

作者:朱渊文

  《青蛇》中渴望烟火人间的蛇妖、《简·爱》里高贵孤傲的家庭教师,还有《活着》勤劳善良又很隐忍的“家珍”,袁泉同时演绎古今中外三个不同女性的爱恨纠结,尽情享受这舞台上的“分裂”。这三部打着袁泉印记的作品中,率先在沪亮相的就是《简·爱》,作品自2009年首演亮相至今,陪伴袁泉经历了人生中最幸福的大事,结婚生子之后,她将带着《简·爱》于7月5日至7月7日回归上海,在文化广场开始新一轮的上海巡演。虽然袁泉出演的“简·爱”评价极高,可对她自己而言并不存在“驾轻就熟”四字:“每场演出都是崭新的,随着对生活阅历的逐渐丰富,我对戏中角色对真爱、平等、信仰的追求的体会也更深。”

  话剧《简·爱》是国家大剧院开幕以来推出的首部原创话剧,这也是夏洛蒂·勃朗特同名文学经典在国内话剧舞台的首版演绎。此次再度来沪,重返上海舞台,用这种纯粹的诗意与灵动的话剧语汇来重现《简·爱》的人格与艺术魅力,更使其历久弥新。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年四月,袁泉凭借在话剧《简·爱》中出色地扮演“简爱”一角,斩获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项第26届戏剧梅花奖。袁泉荣升“星妈”后又在艺术表演上再登高峰,崭新的事业契机与心态会否带给《简·爱》别样的新鲜与回味呢?袁泉表示,《简·爱》这部小说一方面带给读者唯美的爱情故事,同时又塑造了坚毅又有魅力的女性形象。话剧《简·爱》让许多观众得到了正面的能量。这部戏对她来说永远充满了新鲜感。

  《简·爱》中罗彻斯特的扮演者是王洛勇,近年来他更是一直在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系担任教学工作。被问及在百老汇舞台演绎了许多音乐剧,在演绎这部话剧《简·爱》时,是否会有不同方式的诠释,王洛勇说并不会不同。

  同时,王洛勇还提前来到上海文化广场进行“爱的力量”话剧《简·爱》专题讲座,现场他与在多部热播剧如《潜伏》、《雪豹》、《黄金地带》、《婆婆来了》等中有过出色演出的新生代影星朱杰一起,在现场演绎《简·爱》中的精彩片段,感悟简·爱的人生态度以及爱情诗篇。

    文章来源:天天新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86435.shtml report 898 《青蛇》中渴望烟火人间的蛇妖、《简·爱》里高贵孤傲的家庭教师,还有《活着》勤劳善良又很隐忍的“家珍”,袁泉同时演绎古今中外三个不同女性的爱恨纠结,尽情享受这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