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上春晚》 > 闻《我要上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吧—2013消夏歌会》将播 唱响央视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唱吧片头落版
唱吧片头落版图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本周五开始,每周五晚21:00,《唱吧——2013消夏歌会》大腕云集、激情燃烧,唱响央视综艺频道暑期档!

  2012年7月,由《我要上春晚》栏目团队金牌打造的《唱吧——2012消夏歌会》一经推出,就取得了收视、口碑、影响力的多赢效果。今年,栏目组再度发力、全新出发,《唱吧——2013消夏歌会》将从7月5日起,每周五晚21:00登陆CCTV3央视综艺频道,续写暑期歌会品牌传奇。

  大腕云集、创意演唱会闪耀银屏

  《唱吧——2013消夏歌会》力邀一线大腕录制,全新舞美、酷炫灯光、个性编排,创意打造魅力四射的演唱会,在这个暑假闪耀银屏。

  据了解,“唱吧”首先将推出6场吸引眼球的节目,分别是:由最具群众基础的阿宝和王二妮组成最接地气的“皆大欢喜”专场;从台湾远道而来,被誉为情歌王子、玫瑰王子的歌坛唱将邰正宵专场;深受观众喜爱、追求音乐创新之路的玖月奇迹专场;意料之外的“好声音”——平安和张赫宣专场;火遍中国的凤凰传奇专场;以及“32郎”杨坤北京演唱会专场。

  大腕云集,经典作品全新演绎、新歌新曲独家首发,尽在《唱吧——2013消夏歌会》。

  独家爆料音乐故事,特别编排震撼视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唱吧——2013消夏歌会》虽是以歌手演唱为主,但全场无主持人主持。整场歌会采取了歌手自述每一首歌的背后故事来进行歌曲串联,以增加感染力与真实性。歌手自述部分用自制VCR短片表现,短片力求通过歌手自述、亲友访谈、歌迷花絮等方式讲述歌手每一首歌背后的故事、轶闻、趣事。这种将歌曲以讲故事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不仅使节目更加生动和趣味,同时配以精美的舞台艺术手法的包装,使歌曲在极具观赏性的同时,更加突出和回归音乐本性。

  没有复杂的晋级选拔程序,没有扎堆的歌手表演。《唱吧——2013消夏歌会》用心雕琢每一个镜头,用心编排每一个短片,用心打造每一首歌曲,聚焦音乐本质、解读音乐故事,打造最具震撼视听效果、最具影音品质保障、最个性十足魅力彰显的暑期档演唱会品牌。

  7月5日本周五开始,这个夏天的每周五晚21:00,敬请锁定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连续播出的《唱吧——2013消夏歌会》。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83897.shtml report 1393 唱吧片头落版图搜狐娱乐讯7月5日本周五开始,每周五晚21:00,《唱吧——2013消夏歌会》大腕云集、激情燃烧,唱响央视综艺频道暑期档!2012年7月,由《我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