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白喜事》热拍 机灵闫霖菲成剧中“小诸葛”

来源:搜狐娱乐
闫霖菲与小李琳剧照
闫霖菲与小李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满堂编剧,赵亮、小李琳、李勤勤、涂凌、张洪杰、李振宇、贾承博、闫霖菲等人联袂出演的农村轻喜剧《红白喜事》正在东北热拍。该剧讲述了农村青年开哥由一个干啥啥不行的屌丝一路成长为一家民俗礼仪服务公司的老总的励志故事。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生闫霖菲饰演孔亮一角。平日里“诡计多端”的孔亮被村民称为“小诸葛”,戏外的闫霖菲,也是一个十足的“小诸葛”。

  孔亮(闫霖菲饰演)是村里谷小燕(小李琳饰演)的表哥,平时穿着时尚前卫的孔亮是村里的“潮男”。就在开哥(赵亮饰演)开了一家民俗礼仪服务公司跟自己的表妹谷小燕打对台之后,孔亮就帮着自家人出鬼点子与开哥作对。但是,这些鬼主意往往没有损害开哥的利益,反倒是让谷小燕陷入一堆的麻烦之中。后来,随着对开哥的了解,孔亮逐渐了解了开哥的为人,并开始跟着开哥干起了事业。

  此次出演《红白喜事》,让平时思路灵活的闫霖菲找到一个展现的机会。不仅剧中鬼灵精怪,戏外的闫霖菲也是一肚子主意。因此,戏里戏外的闫霖菲都被剧组的工作人员称之为“小诸葛”。对此,闫霖菲说:“孔亮是一个特别有想法的人,他反应非常快。戏里他之所以会跟开哥作对,完全是为了帮助自己的表妹,因为表妹也有一家民俗礼仪公司。所以孔亮是一个本性不坏的人,他的花花肠子不在于如何损人利己,而在于怎么去提高竞争力。”

  目前,该剧正在热拍之中。据演员们介绍,《红白喜事》讲述了民间婚丧嫁娶礼仪,拍摄过程中学到不少民风民俗。闫霖菲自己也说,拍完这部剧之后,感觉自己在民俗礼仪方面,很好的补了一课。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71332.shtml report 1369 闫霖菲与小李琳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高满堂编剧,赵亮、小李琳、李勤勤、涂凌、张洪杰、李振宇、贾承博、闫霖菲等人联袂出演的农村轻喜剧《红白喜事》正在东北热拍。该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