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播 馨子化身职场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播 馨子化身职场女魔头]
傲娇女王馨子
傲娇女王馨子

馨子焦俊艳成职场劲敌
馨子焦俊艳成职场劲敌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职场剧”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全国独播。该剧由上海展杰文化联合SMG 携手台湾名导林合隆、金牌编剧张巍,焦俊艳、王雷、翟天临、馨子、陈彦妃、杨恭如众星共同打造。相较第一部,这部的职场与情感戏全面升级,剧中的主人公都已经是升级版的精英白领群体。馨子主演的帕米拉也由第一部中杜拉拉的下属火线升职为人事经理并成为杜拉拉职场上强劲的竞争对手,化身气场十足的职场女魔头。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真正展现了时下许多30出头的“轻熟女”面对职场道路上的“玻璃天花板”等瓶颈时的挣扎,馨子饰演的帕米拉因在 DB职场受挫转而进入民营企业,终于凭借刻苦与钻营当上了人事经理,并因公司资本运作的结果导致了帕米拉与拉拉重新对决。

  帕米拉这个角色从第一部过场角色升级为第二部的主角,馨子坦言,再次出演帕米拉这个角色很幸运,也充满自信,有了第一部的经验,让我对这角色的性格有更好的把握,帕米拉从职场新人短时间内晋升为人事经理,可以看出她的聪明努力,但是她却有腹黑的小算盘,角色富有一定的争议性,是一个丰满立体的人物,所以在诠释帕米拉时,无论是说话语气还是衣着等举手投足间的小细节来展现这位傲娇的职场新贵的凌厉气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70499.shtml report 2843 傲娇女王馨子馨子焦俊艳成职场劲敌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职场剧”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全国独播。该剧由上海展杰文化联合SMG携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