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将播 邵兵黄晓明英雄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精忠岳飞》将播 邵兵黄晓明英雄相惜]
邵兵剧照
邵兵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古装历史电视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黄金时段登陆安徽、浙江、天津、山东四大卫视播出。该剧汇集了邵兵(饰韩世忠)、黄晓明(饰岳飞)、林心如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邵兵在剧中饰演智勇双全的抗金名将韩世忠,一身戎甲,霸气外露。

  一向以荧屏“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邵兵,此次在剧中挑战爱国英雄韩世忠一角。韩世忠是一位侠肝义胆的将领,他率领的韩家军与岳飞率领的岳家军齐名,在抗击西夏和金的战争中为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

  对于演绎这样一个性格耿直,战功赫赫的将领,邵兵表示自己私下里做了不少功课。邵兵不但每天坚持运动,保持魁梧彪悍的身材,还力求在气质方面接近韩世忠原型,经常查找史料,研读剧本,不断完善自己对人物的性格和内涵的塑造。在剧中,秦桧(罗嘉良饰)收韩世忠(邵兵饰)、岳飞(黄晓明饰)兵权,但韩世忠坚决反对议和。秦桧又阴谋挑动韩世忠和岳飞之间矛盾,拆散韩家军,又使人诬陷韩世忠图谋重掌兵权,岳飞将此事秉公急报韩世忠。韩世忠也是满朝文武中唯一敢对岳飞冤狱面责秦桧的人。邵兵(饰韩世忠)与黄晓明(饰岳飞)之间的对手戏可谓看点十足,因为两人之前有过合作,所以此次配合得也相当默契,有种英雄相惜的感觉。

  据史料记载,韩世忠轻财重义,平生战功赫赫,全身刀痕箭疤累累。尤其对兵器设计独具匠心,克敌弓、连锁甲、洞靶射箭的方法都是韩世忠首创的。由此看来,“硬汉”邵兵版的韩世忠,一定会是一位英气逼人,武功高强,精忠报国的一代枭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69693.shtml report 2645 邵兵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古装历史电视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黄金时段登陆安徽、浙江、天津、山东四大卫视播出。该剧汇集了邵兵(饰韩世忠)、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