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弟子胡峻铭参加《星力量》勇敢追梦闯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新七小福之一胡峻铭
新七小福之一胡峻铭

  搜狐娱乐讯 当年的“七小福”师兄弟中走出了成龙、洪金宝、元彪等功夫巨星,成龙亲传弟子“新七小福”的梦想却不仅限于影视表演——继成龙宣布担任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后,“新七小福”中的胡峻铭也出现在该节目练习生行列里,用实际行动回报师父成龙对新人的激励。

  胡峻铭:瞒着师傅来参赛

  功夫巨星成龙一直都致力于提携新人,帮助有梦想的青年能够圆梦,胡峻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自己这次是悄悄跑来报名《中国星力量》的,而且直到在现场见到师傅,师徒彼此才知道“世界真小,缘分真巧”。

  “我在报名时并没有想到自己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会与师傅有关。”胡峻铭坦言,直到自己在现场遇到师父成龙,才知道师父原来是这个节目的梦想大使,不过“我参赛的事师父也同样不知道”。 此外,他还笑称幸好成龙此次只是作为梦想大使,“要是他当导师,一定会对我更严格”。

  看到这对师徒同时出现在节目里,难免有人质疑胡峻铭参赛是否影响结果的公平性,这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表示:“当时同场比赛的练习生里有人在知道我是成龙徒弟后,当时就对我参赛不太理解,甚至怀疑我师父的身份是否会让导师们有压力。其实大家没必要担心公正性这个问题,《中国星力量》导演组既然允许我参加比赛,必然是把所有练习生放在平等的位置上,让每个人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导师和造星团队都是业界权威,全国观众也都能看到每个练习生的实力,山东卫视和明星导师谁也不会拿自己的名誉开玩笑。”

  秀才艺:功夫之外能歌舞

  “新七小福”由成龙当年亲自从全国挑选并严格指导培训,被称为“亚洲第一功夫组合”。不过作为该团队的一员,胡峻铭当年能够进入“新七小福”,靠的就是自己的歌舞打动了成龙,此次参加以歌舞为主的真人秀节目,在唱功和舞蹈功底方面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胡峻铭对此表示:“其实新七小福并不只是会打的团队,能打能唱能跳能演一直都是师父给我们提出的基本要求。由于师父是功夫巨星,别人难免会误会我这个徒弟也只会功夫,其实我的专业最早是学声乐的。”胡峻铭向记者道出了实情。

  他亦指出当年自己成为“新七小福”的成员时,曾完整的展示过自己才艺,包括唱歌和舞蹈,这些都得到师父成龙的认可,而且这次报名参加《中国星力量》,也是因为能歌善舞才顺利成为练习生,得到明星导师和顶级造星团队的青睐。

  就胡峻铭参加《中国星力量》一事,记者致电了山东卫视,该卫视负责《中国星力量》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节目组不会因为成龙的关系而对胡峻铭有所偏爱:“他们来报名,不管任何身份我们都欢迎,但是我们必定会让所有练习生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63865.shtml report 1576 新七小福之一胡峻铭搜狐娱乐讯当年的“七小福”师兄弟中走出了成龙、洪金宝、元彪等功夫巨星,成龙亲传弟子“新七小福”的梦想却不仅限于影视表演——继成龙宣布担任山东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