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首日收视登顶 神话巨制领衔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武财神造型
陈浩民武财神造型

谭耀文金黄战甲成本剧一大特征
谭耀文金黄战甲成本剧一大特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联袂出演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正式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及搜狐视频播出。收视数据显示,这部剧以绝对优势力压同期播出的其他热门电视剧,位列全国第一。

  《天天有喜》首日收视登顶 赢得“暑期档”开门红

  《天天有喜》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最新神话巨制,网络了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讲述了樵夫刘枫和狐狸小九妹白珻瑛两人在磨磨蹭蹭中学会包容的故事。《天天有喜》成功接档了此前的《爱在春天》,数据显示,这一神话类型电视剧昨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后,首日便引起了收视小高潮,不仅平均比前剧高出近一个百分点,更是以2.65%的绝对优势力压同期播出的其他热门电视剧,位列全国收视第一,为近期平淡的收视数据添加了一抹亮色。

  业内人士分析,《天天有喜》之所以一经播出便赢得开门红,主要原因是进入七月以来,电视进入“暑期档”,随着青少年、大学生群体的暑期来临,电视进入“暑期档”消费,一部轻松、欢乐、老少咸宜的神话剧莫过于“消夏”最佳选择,多年来暑期热播《新白娘子传奇》、《西游记》也有此类原因,因此不少专业人士也相当看好《天天有喜》,认为有可能会成为另一部“暑期经典剧”。

  《天天有喜》不怕被指“雷人” 制作精良有底气

  神话剧常被冠以“雷剧”、“神剧”头衔,开播发布会上主演陈浩民对此却毫不担心,并开玩笑表示“越多人吐槽收视率会越好”。而剧方也表示,因为这部剧的几大保障,并不担心这样的声音。一是故事原本是以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进行改编,并非胡编乱造;二是制作精良,不惜一掷千金用于武打部分的特效制作和角色造型,因此观众将会看到一部视觉上十分养眼的神话剧;三是出演过多部收视率第一的神话剧的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等人倾力加盟,会让观众有自然带入的情景感,不会有跳脱的感觉。

  据悉,《天天有喜》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独播剧场以每日三集的速度播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60301.shtml report 1981 陈浩民武财神造型谭耀文金黄战甲成本剧一大特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等明星联袂出演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正式在湖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