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洲公主”登《非诚》招驸马 找老公嫁鸡随鸡

来源:搜狐娱乐
非洲姑娘德布佳达
非洲姑娘德布佳达

  搜狐娱乐讯 来到《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异国女嘉宾不少,但来自几内亚的德布佳达却最与众不同。引人注目的不仅是她与众不同的肤色,还有显赫的家世、耿直的个性,在舞台上独有的犀利与可爱和其他女生形成鲜明的反差,被亲切地称为“小德”。在小德的家乡,如此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非洲公主”也是名副其实的理想女友,然而她却厌烦了传统的部落生活,,一夫多妻、陪葬等部落制度更是不能理解,和父亲离开部落来到几内亚的首都比绍生活。因为很喜欢中国,德布佳达更是独自一人来到中国求学,并且表示愿意找个中国老公。为此,她来到了《非诚勿扰》。

  关键词1:显赫身世

  爷爷是部落酋长 正牌“非洲公主”淡定相亲

  德布佳达初登《非诚勿扰》舞台之初,遭遇网友调侃是“阿依土鳖公主”。殊不知,这位来自几内亚首都比绍的顾念在当地真的是家世显赫的贵族,她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非洲公主”。父亲是经济学家,母亲是律师,爷爷更是部落的酋长,叔叔还是几内亚驻中国的大使……而对于这一切,德布佳达在台上却很少提及。而事实上,小德的父亲作为长子接受西方教育,毅然放弃了继承权,小德从小就跟着父亲离开部落来到首都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在舞台上呆久了,她的独特个性受到了众多人的认可。“自信犀利”,一旦有不同观点就会直接表达,并且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那种,和点评主持黄菡、曾子航也有过激烈的交锋。在台上总是掐着腰有时冒出一句“老娘认为怎么怎么”,话音里带有一口东北腔让观众捧腹。遇见中意的男嘉宾,她也敢于奔放告白,“我想生八个孩子,要靠你了!”当受到一些质疑的时候,她也是淡定回应,“有人问我你们非洲是不是很穷跑来找中国人养你,切,我养你全家都没问题,谁稀罕?”

  关键词2:招驸马

  不像中国古代宫廷般的荣华富贵,但吃喝不愁

  在网友们心目中,“小德”已经从最初的“小黑妹”变成了如今的“黑珍珠”、“黑富美”。“非洲公主”前来《非诚勿扰》“招驸马”的消息一出,不少男生都纷至沓来。有的勇敢登台选她为心动女生当面告白,有的在网上向她倾诉爱慕,期待相见。有的人对未来的“驸马”生活向往不已,“小德家世那么好,而且在非洲也算是标准的美女。当上驸马跟公主回非洲一呼百应、前呼后拥,也不失为吊丝逆袭的一条康庄大道。”“小德也算是个标准的富二代加官二代,当上驸马不仅名声好、有面子,至少可以少奋斗二十年。”更多的人,还是看重小德的性格、修养和人品。“小德的性格很讨人喜欢,还是经济学硕士,有学识、有修养。看得出来,她在爱情上是个很真诚的人。她内心最欣赏的就是中国传统的婚姻美德,最向往的也是中国这种和谐稳定的家庭生活。”

  对此,德布佳达表示,现在还在中国留学深造,等到研究生学业修完,如果能找到理想异性,可以选择在中国生活,也可以回到几内亚比绍生活。“如果找到中国老公,那我嫁鸡随鸡,他愿意留在中国,我就随他留下,我也很想在中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如果他愿意跟我回去,那我们就一起回非洲也可以。不管在哪儿,两个人生活得开心、幸福就好。”对于很多网友讨论的“驸马爷生活”,她也回应道:“不会像中国古代的那种荣华富贵,只能说是吃喝不愁。”

  关键词3:“脱离”部落

  一夫多妻、陪葬、大男子主义……这些部落还有!

  条件这么优越的女生估计在自己的国家也会追求者众多,德布佳达又是为什么会来到这么遥远的中国寻找真爱呢?小德笑笑说:“这其中有很多原因”,小德的爷爷作为部落的酋长虽然位高权重但是生活方式十分传统,按照当地习俗男人可以娶多个妻子,最后一房可随意休换甚至还保有野蛮的陪葬制度。“那里的男人都很大男子主义”,德布佳达耿直地评价自己国家的男人。德布佳达从小也受到新式教育的耳濡目染,她对传统部落里男女地位不平等的现状表示反感,相反,来到中国之后,她觉得中国男生特别温柔,很疼自己的老婆。

  德布佳达虽然家境优越,但她还是靠自己的实力,以优异的成绩政府赢得公派留学的机会。她告诉记者:“我们国家公派留学要考试,我们那次2000多人竞争,我考了第一名。”当时德布佳达有权选择留学的国家,她毫不犹豫地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中选择了中国,因为中国是个未知的世界,更加有挑战性。

  关键词4:爱上中国

  找老公“嫁鸡随鸡”

  回忆起来中国后的困难,小德也大方承认,“其实一开始有些难熬”,初来乍到有许多不熟悉,周围的很多同学也开始叫苦叫累有的甚至动身回国了,即使在最难熬的时候,小德也没有萌生过回国的念头,也没有去找过能给自己照顾的大使叔叔,“我是抱着对这个国家的热爱来的,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谈到对困扰许多留学生的语言问题她是怎么克服的?德布佳达表示这是“小轻松”,聪明又好学的她在学习了基础汉语之后很快发现,学中文重在运用,于是听中文歌、玩微信、发微博、唱K、聊天,都成了她锻炼中文的好办法。很快,小德成了一位黑皮肤的“东北人”,更是很多人眼中的“中国通”。

  在节目中,德布佳达就频繁表现出十分愿意牵手一位中国男友的意愿,很多人好奇为什么“非洲公主”认定了要找个中国驸马爷呢?德布佳达表示自己并没有严格限定男朋友的国籍,“爱情不分国界,但中国老公是全世界最好。在大街上,总能看见男生帮女朋友拎包。拎包!这在外国怎么可能!太体贴了!”关于择偶标准,什么外貌、家世、收入等,德布佳达表示这些都是外在条件,全都不太在意,她补充说:“我比较喜欢成熟稳重的男士,有幽默感的最好,人品是最最重要的。希望他是个温柔的人,因为我个性太直接了点,互补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8741.shtml report 4233 非洲姑娘德布佳达搜狐娱乐讯来到《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异国女嘉宾不少,但来自几内亚的德布佳达却最与众不同。引人注目的不仅是她与众不同的肤色,还有显赫的家世、耿直的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