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曝小影后工作照 李馨巧成剧组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激战》未映先热。《激战》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张家辉斩获“影帝”奖项,来自马来西亚的小演员李馨巧也拿下“影后”桂冠,成为金爵奖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影后。《激战》也成为本届金爵奖上大丰收的香港电影。同时,电影积攒下不少好口碑。

[相关] 激战 预告片.. 

  李馨巧“封后”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日前,该片也曝光了这位十岁小影后的片场工作照。

  李馨巧多才多艺 跟影帝对戏毫无力压

  今年只有10岁的李馨巧获得“金爵奖”影后桂冠后,不少网友对于“00后逆袭”感到压力很大。其实,对于李馨巧而言,她的成功很大一部分需要归功于导演林超贤的赏识。据悉,林超贤在拍《逆战》时与李馨巧相遇,小女孩在电影中的自然表现给导演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在拍《激战》时,林超贤最先想到的人就是李馨巧。

  李馨巧虽小,但和她合作过的都是谢霆锋、张家辉等影帝级别的演员。据悉,在电影《激战》拍摄过程中,李馨巧面对张家辉毫不怯场,一有时间就找张家辉对戏,在看回放时,她也能指出自己表演中的不足。怪不得,张家辉在获得“影帝”奖项后感慨:“李馨巧这么小就获影后,以后可怎么办”。不过,李馨巧的目标更远大,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以后想拿奥斯卡吗?”李馨巧说:“可以啊。”

  小影后活泼开朗 成片场开心果

  “影后”李馨巧除了演技被大家认可,她的活泼可爱也给剧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在电影中,李馨巧和张家辉有一段扮大灰狼演小品的戏份。但在片场,扮大灰狼的道具被她自行装上躲在角落吓唬路过的工作人员。在电影拍摄间隙,张家辉、彭于晏、梅婷等也都愿意逗小女孩玩。李馨巧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感觉彭于晏哥哥比我还像小孩”。

  李馨巧的天真可爱,感染到不少工作人员,而她也成了剧组所有人的开心果。不但梅婷愿意教她跳探戈,连跑龙套的大妈也时常带糖果给李馨巧吃。因为拍戏,李馨巧落下很多功课。在拍戏间隙,除了她妈妈在旁边监督功课外,张家辉也时常帮李馨巧辅导功课。在学期末,又拍戏又学习的李馨巧依然能考取第一名,这一点连导演林超贤也非常敬佩。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6667.shtml report 3292 《激战》:“小影后”片场古灵精怪(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激战》未映先热。《激战》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