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楚仑《王者清风》开播 变身酷帅大内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赵楚仑《王者清风》开播 变身酷帅大内高手]
赵楚仑剧照
赵楚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何晟铭、蒋梦婕、汤镇宗、赵楚仑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王者清风》,已于6月28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原名《功夫乾隆》,讲述了清朝雍正年间,少年皇子爱新觉罗•弘历,历尽江湖艰险、朝政风波,为天下苍生夺取“大清宝藏”,并最终登基为帝,开创乾隆盛世的故事。

  青年演员赵楚仑,在该剧中饰演的高五,是一位武功高强,冷血无情的大内高手,因效忠于廉亲王而处处与弘历(何晟铭饰)作对,凭借自己不凡的身手,与弘历等人争夺《洗髓经》,并屡次几乎将对方置于死地,但最终却被自己追随的廉亲王害死,成为王权斗争的牺牲品,是个略带悲情的反派角色。

  赵楚仑在戏中的造型也颇为亮眼,作为清廷大内高手,高五不但武功高强了得,而且足智多谋。极富质感的黑色披风,衬托出这个反派角色的神秘和冷酷;细节精致的紫色官服,则透露着大内高手的干练与英武。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功夫高强的角色,但从小就打下良好舞蹈基础的赵楚仑,身段招式都非常到位,举手投足颇具高手风范,在戏中与汤镇宗、何晟铭、等几位主演也有着非常精彩的对手戏。想一睹赵楚仑酷帅大内高手形象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正在热播的《王者清风》。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5799.shtml report 882 赵楚仑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何晟铭、蒋梦婕、汤镇宗、赵楚仑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王者清风》,已于6月28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该剧原名《功夫乾隆》,讲述了清朝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