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班级激战 李馨巧王者归来再折桂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影后李馨巧再折桂  为陈明班赢得“优秀班级”
《中国新声代》影后李馨巧再折桂 为陈明班赢得“优秀班级”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第二回合再掀风云,四位音乐老师携八爱将为冲击“优秀班级”荣誉火力全开,各班反击、保卫战激烈上演。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新晋影后”李馨巧强势登陆《新声代》舞台,在B组竞唱中大玩说唱,凭借《My mama says》感恩母爱的同时技压群芳,第二轮竞唱《我的骄傲》再折桂,为陈明班首获“优秀班级”;而本期节目中进步最大的宗纬班则获得“最佳团队精神班级”。

  陈明班突围成功 李馨巧梅开二度再折桂

  30日晚7点,阔别一周,“班级荣誉战”战火再次点燃《新声代》舞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斩获“金爵奖最佳女主角”的李馨巧强势登台,代表陈明班出征。李馨巧在B组演唱中亮相,以一首饶舌歌曲《My mama says》感恩母爱,并通过该轮最高分晋级本场最终决战。精通多种语言的李馨巧,在第二轮竞唱中完美演绎粤语版《挥着翅膀的女孩》,隔空叫板原唱——“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杨宗纬全程为其高举双手竖起大拇指,直言“馨巧,这周你给我们都上了震撼的一课,你很棒!you are the best!”,更赞其“可以开班授课了”;海泉称“在这么短时间可以有这么完美的表演,真的令人惊讶,太棒了!”而陈羽凡则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表扬你了”其精彩程度犹如影后个唱。最终,李馨巧技压群芳,以大比分优势为陈明班级首获“优秀班级”荣誉,同时,这也是李馨巧继上海电影节“封后”之后再度折桂。

  宗纬班荣膺最佳团队精神班级 顾喆爆冷出局

  变身“咆哮”严师的杨宗纬,本周打起“感情牌”。布农族小王子胡见宇以其原住民唱腔加吉他弹唱诠释内地摇滚《春天里》在A组中脱颖而出,代表宗伟班顺利进入本场终极竞唱;女中音顾喆在B组竞唱中近乎完美的再现张韶涵励《有形的翅膀》,情感的共鸣令杨宗纬和陈羽凡两个大男人难掩感性内心,潸然泪下。然而顾喆却爆冷出局,令网友一片哗然。誓夺“优秀班级”荣誉的杨宗纬再次与之失之交臂,让人扼腕。所幸,较上周班级松散的状态相比,本周宗伟班孩子不仅自创了班级口号,逢场必喊,在演唱上也有了大跨度飞跃。因此,进步最大的宗纬班荣膺“最佳团队精神班级”。

  羽凡班状况百出 周张弛带病上阵精神可嘉

  上期节目一改歌路大刮民族风的羽凡班,本周重走摇滚路线,而变化来得太快似乎是让孩子们有些来不及适应,节目现场状况不断。Super baby乐队在A组中首发上阵,这个《新声代》舞台唯一的摇滚乐团,势要用摇滚引爆全场。然而乐队上场鼓手却把鼓棒忘在了后台,尽管休息区的同学及时帮忙送上,但这小疏漏多少影响了孩子们的发挥,一曲致敬皇后乐队的《WE WILL ROCK YOU》演唱完毕,SUPER BABY最终不敌同组其他班级学员,遗憾落马;而B组出征的周张弛,临上场却因紧张而突发胃痛,被紧急送往医务室就诊后,周张弛重返舞台,带来羽泉版《再回首》,其带病上阵精神可嘉令人动容。

  周冠军海泉班止步卫冕之战

  周冠军海泉班本周打响保卫战,被称作真人芭比的混血萝莉的香奈儿,颠覆往日甜美形象,以一首经过重新编曲的经典台湾民谣《踏浪》秀唱功,老歌新唱high翻全场,在A组竞唱中涉险过关,代表海泉班捍卫班级荣誉。然而在第二轮终极绝杀中,面对影后李馨巧的强大攻势,香奈儿最终落败,海泉班卫冕之战止步于此。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4559.shtml report 1921 《中国新声代》影后李馨巧再折桂为陈明班赢得“优秀班级”搜狐娱乐讯上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第二回合再掀风云,四位音乐老师携八爱将为冲击“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