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馨巧各国语言秀唱功 《新声代》尽显国际范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李馨巧各种语言秀唱功
《中国新声代》李馨巧各种语言秀唱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新晋影后”李馨巧再登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舞台,全能型选手的她,折桂后首秀过人语言天赋,普通话、英语、粤语轮番上阵,尽显大将风范,最终为陈明班赢得“优秀班级”。

  年仅10岁的李馨巧不仅演技一流多才多艺,还精通英语、日语、华语、马来语等多种语言,并且能各种音乐风格之间自由行走。其语言天赋及驾驭不同类型音乐的能力令人叹服!

  首轮上阵,李馨巧大玩饶舌,以一首英文说唱歌曲《my mama says》感恩母爱,活泼的旋律,动感的曲风,再加上李馨巧的清晰说唱和极具感染力的高亢嗓音,嬉笑畅快之间将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娓娓道来,不仅国际范十足也甚是俏皮可爱,充满童趣,当仍不让进入第二轮竞唱。

  进入“班级荣誉战”最后争夺之时,李馨巧一转之前的全英文歌路线,完美演绎粤语版《挥着翅膀的女孩》,隔空叫板香港流行乐天后”容祖儿,其发音之精准,感情表达之到位,令人仿佛置身香港红磡。随后,李馨巧的演唱视频在网络点击瞬间破万,并引来网友大赞其超高语言天赋,更有甚者称李馨巧的演唱秒杀容祖儿。

  李馨巧用普通话与老师及观众交流,却运用英语和粤语带来的风格纷呈的歌曲,其音乐天分和对不同作品的理解能力,以及驾轻就熟的舞台功底,不得不令人惊叹。据悉,在《中国新声代》接下来的节目中,还将演唱国语歌曲,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3272.shtml report 1005 《中国新声代》李馨巧各种语言秀唱功搜狐娱乐讯上周末,备受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新晋影后”李馨巧再登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舞台,全能型选手的她,折桂后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