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天天》不改屌丝本色 “雷神”有伏笔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饰樵夫刘枫
陈浩民饰樵夫刘枫

陈浩民演穷屌丝
陈浩民演穷屌丝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魔幻神话剧《天天有喜》前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搜狐视频,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昊霖、陈秀丽、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百变大咖共同出演。作为一部“全家欢”式的电视剧,《天天有喜》凭借场面宏大的制作和轻松搞笑的故事被誉为今年暑期首部“减压神剧”,开启暑期档荧屏大战。

  中国神话总是少不了人神情与人妖恋,多是为人正直、憨厚老实的穷小伙子与美丽善良的神仙、妖精意外邂逅、结缘,他们的爱情单纯美好,却总是受到神界、妖界的阻挠,但最终他们坚贞不渝的爱恋经受住了现实的磨难,以幸福美满结局……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古装神话电视剧的“固定模式”。

  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以“刘海戏金蟾”、“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绝恋”故事。在三部《活佛济公》中饰演济公的陈浩民此次则化身成为武财神转世,不看济公看财神亦成为本剧一大特色。剧中陈浩民憨厚朴实,努力上进,天天砍柴奉养老母,勤劳孝顺,虽然失去一身无边法力,但以砍柴男的身份成功逆袭妖界九公主,极尽搞笑卖萌之能事。剧中陈浩民饰演的刘枫始终别无二念,在法力强大的金蟾面前,拼死保护妻子白梅瑛,丝毫不为妖孽邪恶所胁迫,让我们看到了看似平凡、文弱形象背后一个勇敢担当责任的痴情郎。

  随着《天天有喜》开播,陈浩民再次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网友直呼:“陈浩民洋气的烂裤腿边形象令男主略显屌丝,见陈浩民如见假期,看到陈浩民忍不住想起济公,首播内容虽然搞笑但有点无厘头,我们的‘雷神’在剧中早有伏笔,对于剧情要早早做好准备迎接雷点。”陈浩民则大方表示;“自己暑假的每个作品都被骂雷人,但越骂收视率越好,所以期待大家骂得更多”。

  据悉,以宣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旨的拉风传媒,此次倾尽心力,重磅推出结合中国民间传统神话题材与奇幻特效的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该剧已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拉响了暑期减压神话剧第一炮。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47225.shtml report 3241 陈浩民饰樵夫刘枫陈浩民演穷屌丝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魔幻神话剧《天天有喜》前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搜狐视频,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