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柯《一声所爱》过分偏袒爱徒 选手不满欲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李龙、蒲洋合唱小柯改编的《在银色的月光下》
李龙、蒲洋合唱小柯改编的《在银色的月光下》

  搜狐娱乐讯 广西卫视2013《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第二季经过四场残酷的大众听审会后,第五场将迎来更刺激更精彩的全新赛制。历经大众盲听考验并得到队长认可的各位选手,将再次接受洗礼,进行“窝里斗”的队内淘汰赛。小柯队的好男人蒲洋抽到和全能唱将李龙一组,俩人都是实力派选手,鹿死谁手无法预测。而小柯因为过分偏爱李龙,让一旁的蒲洋十分不满,更引发退赛抗议。

  在老婆的鼓励下重拾音乐梦的蒲洋,在第一期节目里以一首墨西哥的民歌引爆全场。在开唱不久时,三个声音魔轮便同时为其转动。助阵嘉宾孙楠在小柯还在迟疑时按下大王牌,将其招到小柯麾下。同时也引发对手袁惟仁欲使暗招争抢,表示要拔了小柯的电线不让其使用大王牌。而在第四期登场的李龙同样表现不俗,首次登场表带来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小柯队长在其开第一嗓的时候便破天荒地使用了最后一张大王牌,以示对其力赞。同时夸其有创作才华,并竖起大拇指大赞在这样盲听的舞台里敢唱原创“是条汉子”。而在开场时大众评审并没有迅速被李龙打动,这也曾让小柯在密室里心急如焚。

  据悉,两名选手由“天定”被抽到同一组,将一起合唱由小柯改编的《在银色的月光下》。据悉,蒲洋对于这首歌非常陌生,这样的曲调也不是他所擅长的。所以虽然在准备时每天都勤奋的练习,但在试唱时还是驾驭不了,完全找不到感觉。更在跟小柯讨论该歌不合适自己提出想换歌时,被小柯一口回绝,硬性要求他唱此曲。与之相反的是同组的搭档李龙,对此曲非常有感觉,在试唱时也同样发挥非常好。而队长小柯在现场也频频悉心地给予李龙指导,“李龙你该怎样唱?李龙你该这样唱!”,爱徒之心显而易见。作为同是队内的蒲洋则被晾在一旁,不禁让蒲洋心生醋意。埋怨小柯过分偏爱李龙,并几欲退出比赛。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46688.shtml report 1144 李龙、蒲洋合唱小柯改编的《在银色的月光下》搜狐娱乐讯广西卫视2013《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二季经过四场残酷的大众听审会后,第五场将迎来更刺激更精彩的全新赛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