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迎逆袭战:收视不错 打铁趁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梦之声”迎逆袭战:收视不错 打铁趁热]
《中国梦之声》四大评委黄晓明、韩红、李玟、王伟忠(从右至左)
《中国梦之声》四大评委黄晓明、韩红、李玟、王伟忠(从右至左)


  华商报讯 周日晚,本报作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百人媒体评审团之一,飞抵上海参与20进12第二场晋级赛节目录制,为夺 冠热门选手央吉玛、James投上支持票,4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后,“梦之声”全国12强终于诞生,但节目组真的没有这么轻松就放过选手们!据昨日记者从 东方卫视了解到消息,下一阶段“梦之声”还将迎来“逆袭赛制”,经过这场突如其来的加赛,真正的“全国12强”才能确定下来。

  42强都有机会重回舞台

  如何把已淘汰的选手,重新送回舞台?去网上投票吧。7月1日起,《中国梦之声》将会在 官方网站以及相关门户网站设置42强人气榜投票。这个至关重要的人气排名,不仅对淘汰选手意味着重生,更让杀入12强的学员们面临新挑战,因为还没等他们 喘口气,就要面临座次的重新洗牌。

  《中国梦之声》特别加赛的这一场“逆袭战”,是从全国42强的未晋级学员中,选择人气排名最高的4位学员参与“逆袭”(复活)战。这4位幸运学员将重新回到梦之声舞台,与12强的其中8位来一场逆袭大决战,最终的《中国梦之声》12强阵容才能被决定。

  人气排名后8位很危险

  现成形的12强中,谁最危险?选择标准依旧是人气榜排名,排名最前的4名学员,直接被网友“保送”进全国12强,而名次靠后的8人,只能应战。

  记者参与录制《中国梦之声》的感受是,民意成为这场偶像比拼的关键,20进12强晋级 赛中,黄晓明、王伟忠、韩红、李玟四人的决定性作用,被现场100位媒体评审,300位大众评审取代,他们更多的作用是卖萌、拉票和点评、安排两两对战选 手的顺序号。节目总导演王磊卿对此解释,这样安排赛制源于“偶像”的甄选标准,“中国偶像不是一场单纯的唱歌比赛,才艺只是选手舞台上让自己发光发热的方 式,他们更需要的是有眼缘,用个性感染观众,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本事,这也是为什么比赛进入晋级机制后,民意几乎一直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人气学员跑场拉票

  “逆袭战”的基本赛制是:1名逆袭学员需要连续战胜2名12强学员方算成功,而被PK 掉的12强学员只能接受被逆转淘汰的现实。当日比赛直播现场,保送和淘汰学员的权利,依旧交给电视机前和现场观众决定,当天投票除了现场400位观察员 外,场外的电视观众将通过“哇啦”等形式,给自己支持的学员送出的“掌声”,也计入学员最终的总票数。

  据了解,为了配合逆袭战的宣传造势,也是为了给众多学员拉票,东方卫视特别组织了一场 全国“十天十城”人气拉力站、上海“三天三夜”逆袭狂欢的活动。妥云福、刘思涵、许明明众多人气学员兵分四路,分别到南京、武汉等全国十座城市路演献唱, 与当地的粉丝互动,他们的“铁粉”也有被邀请到上海,观摩偶像比赛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2/n380434451.shtml report 1982 《中国梦之声》四大评委黄晓明、韩红、李玟、王伟忠(从右至左)华商报讯周日晚,本报作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百人媒体评审团之一,飞抵上海参与20进12第二场晋级赛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