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震东否认劈腿红三代:和萧亚轩很好 想早生子

柯震东被传情变
柯震东被传情变


  南都娱乐周刊讯 郭敬明找到柯震东接演《小时代》的时候,特别交代戏里要有他裸上身的镜头,要求柯震东练出6块腹肌示众。“可是我那时候很胖,肚子很多肉,进组之后有半个月的时间我都在吃白水煮的洋葱、大蒜、鸡肉,一点油水都没有”。为了呈现花样美男的裸戏,拍戏空余柯震东一有机会就去游泳,间歇回台湾跑完通告就会去健身房找健身教练指导。于是在电影《小时代》里,有了用柔光、慢动作呈现的柯震东洗澡的镜头,只穿一条内裤走进房间的他,明显承担着捕获少女春心的任务。

  显然柯震东早就超额完成了任务,不光有了一票萝莉粉丝,最重要是赢得了姐姐级女生“萧亚轩”的关注。还是学生身份的他也坦言“没时间顾功课,考试成绩只能是低空飞过”。 这位只有22岁的鲜肉男演员,重心已从校园移出,他最被关注的话题也不是处女作电影就拿到了金马奖最佳新人,而是和大他12岁的萧亚轩传出姐弟恋。两人在微博上的频频互动以及多次被拍到同游的画面,都让看客们对这段姐弟恋很关注,即使柯震东和萧亚轩都没有公开、正面回应过这段感情,可在圈内也都不避讳提及对方。也许正是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表示,更是吊起众人的好奇心让这段姐弟恋扑朔迷离。

  柯震东虽然年纪小,却也很机灵,有着台湾偶像男艺人那种一贯的“有点拽”气场,陈妍希形容他“就是幼稚”,他显然也有点排斥这个词,说自己其实更多是“天真”,但也不妨碍他在微博上继续卖萌。他不排斥谈感情,却也死守一个点,“多问我就不会答”,终在一句话中吐露心声:“就是要模糊啊,不模糊怎么当艺人。”

  回应第三者插足、和萧亚轩的分手传闻

  “无聊啊,我和萧亚轩,我们很好”

  南都娱乐周刊:你在微博里说“不再多说!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我扛!这不就是人生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你发这条微博是因为什么事情?

  柯震东:就是一些不实的报道,他们无聊啊,可能没新闻写吧。

  南都娱乐周刊:你从没在公开场合说过感情,现在你说有你的不实传闻,你为什么不出来澄清一下?

  柯震东:没有想要澄清,当然如果有适当的时机可能会想说,但现在就是多说多错,世界上那么多人,我讲一句话可能会被一万种人说,讨厌我的人一样会讨厌我啊,不会是因为我解释完讨厌我的人就会喜欢我。

  南都娱乐周刊:为什么会有人讨厌你?

  柯震东:他们就是看那个……就觉得哎哟我怎么会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看片面之辞的人总是容易比较激动。

  南都娱乐周刊:你不澄清,大家就会觉得你说不清啊。

  柯震东:澄清和不澄清是一样的,我澄清了只会有人在我讲的新的话里面挑骨头,现状我该说的都说了,事情到这边就是这样,太多莫名其妙的东西出来,我明明人在台湾,报道说我在上海玩,我的台胞证其实都过期了,很不实的东西。

  南都娱乐周刊:也就是说你谈恋爱并不是不能公开,只是杜绝不实报道是吗?

  柯震东:我是无所谓啊,我不希望被冤枉,其他事还好,没有藏。

  南都娱乐周刊:像你这样的帅哥,演的戏又都是爱情偶像剧,按理来说应该很容易和戏里的女主角传绯闻,可你和陈妍希没有绯闻,和郭采洁也没有绯闻,倒是和看起来不搭边的人传出感情,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柯震东:这样很好啊,演戏是演戏,工作是工作,个人是个人。如果是因为工作而产生感情,也可以啊,都可以,感情这种东西就是很自然的,没有规定我是一个演员我就要和演员谈恋爱。

  南都娱乐周刊:你是不是对媒体对你绯闻的发问都不担心?

  柯震东:我不担心,随便问啊,多问我就不会回答,我每天都在生气啊,我会骂出来,我在facebook上有骂媒体,我又不是第一次被媒体攻击和讨厌。

  南都娱乐周刊:感情方面你有什么期待?

  柯震东:全家和乐,早生贵子,真的啊,碰到好的对的人希望可以稳稳当当的。

  南都娱乐周刊:你年龄很小,就期待结婚生子了吗?

  柯震东:小无所谓啊,不是说马上结婚,会想稳稳定定地相处。

  南都娱乐周刊:如果对方逼婚怎么办?

  柯震东:不会,不用理她,我想结的时候自然就会结。

  南都娱乐周刊:你这么自信你在感情中会是主导方向的那一个?

  柯震东:可以,绝对没问题,嗯。如果碰到强势的,我可能就不会和她在一起。

  南都娱乐周刊:这两天有一个新闻,蒋雯丽和她公司的一个比她小16岁的男艺人传出绯闻。

  柯震东:很好啊,不过她离婚了吗?(没离),没离婚就不予置评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对姐弟恋看好吗?

  柯震东:很好啊,感情没有什么差别,无所谓,相处得好就好。

  南都娱乐周刊:在娱乐圈的感情都会被放大,拿姐弟恋来说,大家会说这段关系中的新演员要靠老明星上位,你会觉得无奈?

  柯震东:不是无奈,这是一些憎恨者的心理的攻击,我其实没有需要靠任何人上位,我不当演员也可以活得很好。

  南都娱乐周刊:你刚才说到关于你的感情有很多的不实传闻,是指你和萧亚轩的恋爱关系?还是别的?我看到网友大呼你和萧亚轩应该在一起。

  柯震东: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和萧亚轩是不实的传闻,我们很好,我说的不实传闻是最近那些有的没有的(第三者插足?)对对对,完全很诡异的事情。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你和萧亚轩的恋爱,是可以公开的了?

  柯震东:没有公开啊,我们也没怎样,就是……正常的交友。

  南都娱乐周刊:嗯,你现在还是用模糊的态度应对感情是吗?

  柯震东:比较模糊,当艺人就是要这样模糊啊,不然怎么当艺人。

  《小时代》里的男女关系

  “强势女生不是我的领域,和女朋友吵架我会据理力争”

  南都娱乐周刊:陈妍希在接受访问时她说“柯震东就是幼稚!”,你认同吗?

  柯震东:我比较幼稚,但没有到很幼稚的程度,是偏幼稚。偏幼稚的意思是我童心未泯,但不无理取闹。

  南都娱乐周刊:比如你现实中的你女朋友就是《小时代》里的女王“顾里”,你和她吵架的时候你会怎么样?会幼稚地赌气掉头就走,然后冷战吗?

  柯震东:我会据理力争,虽然可能也会气到先掉头就走,可事后还是需要沟通。

  南都娱乐周刊:你曾在微博发过一张鬼脸图,文字配的是“我好幼稚!”,是针对什么事情说的?

  柯震东:其实我本来是想打“我好天真”,文字就是这样,好奇怪,其实我是想表达天真与幼稚之间的那个感觉。我主要是想表现对某些事情很失望,所以想用“天真”两个字,可是又没有到天真那么的单纯,这是一个词上面的……不知道怎么适用。

  南都娱乐周刊:《小时代》里有对年轻爱情的脆弱展现,比如经济还没有独立,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导致感情破裂等,你怎么看待年轻的爱情?

  柯震东:我觉得想太多了。他们还在上学,根本还没有到要找工作的时候,想太多了。

  南都娱乐周刊:你也是90后,你也还是在校生要通过考试,你的考试成绩如何?

  柯震东:几乎没有时间去读书,就配合考试就好了,到了考试的时间就去考,好在我已经考完了,成绩就是低空飞过,能过就好。

  南都娱乐周刊:你喜欢女王范儿女生吗?

  柯震东:我本人不太喜欢太强势的女生,这个不是我的领域。

  南都娱乐周刊:《小时代》里的几个姐妹花哪个是你的菜?

  柯震东:杨幂演的林萧吧,比较乖。

  南都娱乐周刊:你的本色是像你演的顾源,还是更像其他的角色?

  柯震东:我比较像崇光吧,文艺那块儿不讲,我比较调皮、古灵精怪,神经神经的,玩世不恭。

  南都娱乐周刊:我们常常把年轻的帅哥男演员叫做鲜肉,你喜欢这个称谓吗?

  柯震东:喔,太好了,鲜肉很好,每天都要想办法保持鲜度,肉新鲜才会有高价,肉不新鲜再怎么廉价也不会有人买,所以我要随时保持好状态。

  南都娱乐周刊:你的个性是怎样的?

  柯震东:凶狠,比较冲动,意气用事。很多事我没经过思考就会去做,容易软。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71376.shtml report 4144 柯震东被传情变南都娱乐周刊讯郭敬明找到柯震东接演《小时代》的时候,特别交代戏里要有他裸上身的镜头,要求柯震东练出6块腹肌示众。“可是我那时候很胖,肚子很多肉,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