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上演极致追踪 张鲁一曝张涵予有大哥样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饰最大反派高木
张鲁一饰最大反派高木

张鲁一PK三大影帝
张鲁一PK三大影帝


  搜狐娱乐讯 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眼下在央视一套上午时段和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晚间黄金强档播出正酣,收视一路狂飙。剧中,实力演员张鲁一化身日本特高课军官高木,对抗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金马影帝,为调查“影子杀手”,更与张涵予上演九曲回环的极致追踪。尽管在戏里和前辈张涵予势不两立,但在戏外,张鲁一却表示张涵予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

  “反派福尔摩斯”张鲁一苦寻“影子杀手”张涵予

  《火线三兄弟》由著名导演管虎携手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金马影帝以及张鲁一等众多实力明星倾力打造。其中,曾在《女人帮》、《娘要嫁人》等热播剧中表现抢眼的实力明星张鲁一饰演日军特高课军官高木,被观众称为“反派福尔摩斯”,英俊帅酷的外表隐藏着阴险狠辣的个性,可谓满腹心机、霸气飞扬。剧中,张鲁一与三影帝饰演的田家三兄弟玩起了“猫捉老鼠”的危险游戏,空降到北平的他,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冷静的判断力,高木隐隐察觉到田家三兄弟之间的隐秘联系,因此在三人之间苦苦寻觅,在推动剧情的同时,使整部剧悬疑不断,看点十足。而他与张涵予所饰演的田大林之间的较量尤为牵动人心。田大林恢复了勇气之后,多次射杀散落的日本军人,令高木愤恨不已。为了查找出“影子杀手”,高木在种种蛛丝马迹中抽丝剥茧,旁敲侧击、正面施压,使出各种出其不意的招数,正面的交锋给大林制造了不少压力。一方面“众里寻他千百度”,另一方面“相见不相识”,高木与大林之间的危险较量,可谓是曲折辗转,扣人心弦。

  和三影帝飙戏压力大,爆张涵予铁汉柔情

  和三位影帝同台飙戏,并要形成势均力敌的对抗氛围,对张鲁一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坦言:“三影帝每个人都特别有经验,都获得过众多奖项,而且他们的戏路和风格截然不同,要以一人之力对抗他们三个人,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要考虑的东西很多。”不过,和高手过招,也令张鲁一收益匪浅:“三个人在拍摄时对我特别关照,他们都非常宽容,愿意给对手机会,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告诉我怎样才能把角色塑造好,怎样才能一起让这部戏好看,而不是单单考虑如何让自己的角色更出彩。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努力地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日本人形象,它与以前我们常常看到野蛮、粗鲁、残暴、笨拙的日本人形象截然不同。”

  而谈到和剧中的主要对手张涵予的合作,张鲁一更是对他的帮助感激连连。他告诉记者,尽管张涵予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硬汉形象,但在平时生活中,张涵予却是十分平易近人。“他在生活中特别懂得照顾别人,拍戏的时候自不必说,对我十分关照,也经常指导我该如何把握角色。”张鲁一还特意举了在开播发布会当天的例子说明,“开发布会的时候,涵予哥比我先到贵宾室候场,我进去的时候,他一看见我就向我打招呼,问我最近怎么样,在忙什么呢,好不好之类的。在记者群访的时候,涵予哥还特别照顾我的情绪和感受,主动给我递麦克风,让我多介绍角色等。这种温暖的感受很难用言语表达。”尽管在戏中两人是明争暗斗的生死对手,在戏外这份浓浓的兄弟情谊却是十分难得,张鲁一的爆料也直接佐证了黄渤、刘烨所言,张涵予是真正有“做大哥的样子”。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66883.shtml report 3719 张鲁一饰最大反派高木张鲁一PK三大影帝搜狐娱乐讯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眼下在央视一套上午时段和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晚间黄金强档播出正酣,收视一路狂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