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亮相《我的中国梦》 助偶像丁俊晖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丁俊晖
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节目现场,演员孙红雷邂逅了自己的偶像———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他坦言:在中国,没有丁俊晖,台球就转不了正。而丁俊晖的成功,拓宽了人们对梦想的理解,有梦的人生也变得更加自由而又自信。至于丁俊晖现在的“中国梦”,孙红雷听了十分高兴,愿与之并肩奋斗、共同圆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7月1日周一晚零点,朱丹丁俊晖畅聊《我的中国梦》。

  孙红雷:如果梦想不被叫停,我可能成为丁俊晖

  “小卖部、菜市场或马路边,几张破破烂烂的球桌,一堆坑坑洼洼的台球,打完后,满脸灰尘,一地烟头”这就是大家熟悉的“野台子”,也是很多人的“小时代”。主持人朱丹一说起这个就想到了自己农村老家的表哥,在那个对富还没有概念的年纪,只记住了他打球时高大帅气的身影和台球撞击的清脆声音。丁俊晖的记忆是模糊的,他八岁半开始打球,九岁开始练习斯诺克,之后就几乎没碰过野台子,他只记得当初那一杆进洞的快乐和台子周围形形色色的江湖。如果把朱丹和丁俊晖的记忆重叠,那就是当年的孙红雷,他上初中时迷上野台子,利用上课时间刻苦钻研台球技术,不仅击败了校内外“猖獗”多时的台球霸王,还组建了校台球队,开始“有组织有计划”的迎战各路高手。在父亲和学校老师的关心下,小有名气的“校台球队”偃旗息鼓,孙红雷的青春台球梦嘎然而止。如今在影视圈已炉火纯清的他依然保持着对台球的热爱,在北京各大顶级球房与球友砌磋球技,玩法是他童年最熟悉的国标——“抢黑8”。

  孙红雷、朱丹与丁俊晖过招致青春

  三位野台子边成长的明星聚到一起,免不了要过过招。朱丹应节目要求向丁俊晖挑战斯诺克,连连失误的她惊呼台子怎么变大了?小晖能不能摆个花式,让我帅气的打成一杆?面对实力强大的丁俊晖,孙红雷坚决不玩斯诺克,他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美式的抢黑8挑战小丁。回到美式台边的丁俊晖一上手显然不太适应,他以小比分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他稳住了阵脚,显示了一位世界级运动员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水平,他利用孙红雷的开局破绽,一杆拿下了比赛。第三局丁俊晖赢得毫无悬念,孙红雷却输得心满意足,他说今天本来是到球房来打球的,没想到能碰到自己的偶像来录节目,近距离切磋发现他是一个技艺精湛而又谦虚的人,值得佩服。当年自己要不是被老爸摁住了,说不定也能成为丁俊晖呢。

  丁俊晖的中国梦:在中国拿一次世界冠军,中国能办一次世锦赛

  在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的节目中,丁俊晖细数着自己的遗憾:虽然在英锦赛、温布利大师赛夺得过冠军,但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大赛中,还未取得过胜利。自己的职业生涯应该还有十年,希望这十年里能够得偿所愿。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是台球历史最悠久,最重要的赛事,也是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希望通过自己和更多台球运动员以及爱好者的努力,能让这项赛事在中国举办一次,提升中国台球在世界的影响。谈到在国外打球和在中国比赛的不同时,丁俊晖觉得在国外更轻松,没有人围观,没有人打扰,没有人追着你问成败,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破解各种复杂的球形上,享受台球未知的乐趣。他坦言自己是一个低着头一步步爬山的人,不知道山有多高,不知道能爬多高,但山的美好就在这里。至于用台球做一些慈善工作,一直是丁俊晖和他女朋友的心愿,他们曾主动联系过湖南卫视北京事业部团队,希望帮助一些生活困难但意志坚强的人。这个愿望也引起了孙红雷的兴趣,他表示自己多年来以打球为乐,也愿意和小晖联手完成台球运动的快乐传递。

  “另类国家队”需要更多的丁俊晖

  在童年,爱好是人类最美的天性。不关乎名利成败,只代表着人心所向。 在当下的中国越来越多的娱乐项目,以“国家”之名走向世界,比如电子竞技,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电游,比如国粹麻将,当然全世界不可能聚在一起玩“血战到底”。甚至还包括飞镖、街舞、扑克等,有些获得了国家认可,有些还在为身份焦虑,它们的渴望是一致的:如果项目中产生丁俊晖式的人物,那这事就好办了。《我的中国梦名人版》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关注名人当下梦想增量的节目,里面包含人生参差百态的智慧与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7月1日周一晚零点,朱丹丁俊晖畅聊《我的中国梦》。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66438.shtml report 2219 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我的中国梦”节目现场,演员孙红雷邂逅了自己的偶像———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他坦言:在中国,没有丁俊晖,台球就转不了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