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人气爆棚 成功塑造抗战人物群像

来源:搜狐娱乐
《火线三兄弟》口碑收视爆棚
《火线三兄弟》口碑收视爆棚

张涵予饰窝囊田大林
张涵予饰窝囊田大林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同步热播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近期也强势登陆央视一套。该剧卫视的播出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成为初夏荧屏中最抢眼的荧屏剧作,同时还斩获了超高人气,很多观众和专业影评人都给予高度的肯定。《火线三兄弟》由著名导演管虎倾力打造,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联袂演绎。抢眼的主创阵容,精彩的故事架构,都让该剧在一种抗日作品中脱颖而出,而生动鲜明的抗战人物群像,更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火线三兄弟》荧屏、网络双线飘红

  三大金马影帝联袂奉献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时段及四大卫视晚间黄金强档播出正酣,收视表现十分抢眼。根据权威机构的收视调查数据显示,《火线三兄弟》在四大卫视的播出都占据了极高的收视份额,并一直保持稳健的上扬态势。据了解,目前卫视的收视争夺战可谓异常激烈,《爱在春天》、《新恋爱时代》等作品都极具竞争力,能在如此竞争环境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尤见《火线三兄弟》的受欢迎程度。除了荧屏收视不俗外,《火线三兄弟》在网络上也一路飘红,根据某知名网站的视频点播统计,《火线三兄弟》轻松登顶该网络日播榜首的位置,可谓电视、网络双双告捷。

  超人气抗战剧,收获业内外好评

  该剧不仅在收视上十分叫座,在口碑上也非常叫好,获得了观众、网友、专业剧评人的多方称赞。观众纷纷赞“《火线三兄弟》非常吸引人”,而像“每天晚上都在追《火线三兄弟》”等好评与力挺更是层出不穷。网友们更在网络上发起了空前的讨论,如 “黛小晓_dolly”就大呼:“《火线三兄弟》非常值得观看,人物性格鲜明,田家二林,三林兄弟鬼点子真多,地下党也很可爱。这是最近最值得推荐的电视剧了。”专业的剧评人更认为该剧摆脱了抗战剧的俗套,求新求变,首先在人物上,该剧不走高大全的英雄路线,三兄弟可以说都是“不完美”的小人物,其次,从风格来看,该剧虽然以抗战的宏大叙事为背景,却不拒家长里短风格,非常自然朴实。“这种聚焦都市平民抗战,整部作品散发出浓浓平民生活气息,清新自然的创作,达到了近期靠谱抗战剧的巅峰。”

  抗战人物生动群像成亮点

  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还为观众塑造了一批抗战人物的群像。剧中,由三大影帝出演的田家三兄弟是各具特点的非常规抗战英雄,精神受创的“懦弱”影子杀手大林,三脚猫功夫的菜鸟卧底特工二林,剑走偏锋的黑老大三林,为了抗战各出奇招,绝对吸引观众的眼球。同时,深具进步思想和爱国热情的大小姐梁优雅;外柔内刚,与鬼子有着血海深仇的寡妇王惠芸;略显冲动,却为人正直的地下党员小罗;忠诚热血,慧眼识珠的地下党负责人老崔等一系列抗战传奇人物,都为该剧增色不少。此外,锄奸团中,一批年轻进步,充满爱国情怀,痛恨汉奸,高举抗战之旗的学生,也是剧中抗战人物群像的一个闪光点。而这些人物群像的成功塑造,让《火线三兄弟》更加丰富饱满,看点多多。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65305.shtml report 3704 《火线三兄弟》口碑收视爆棚张涵予饰窝囊田大林搜狐娱乐讯正在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同步热播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近期也强势登陆央视一套。该剧卫视的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