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三兄弟》孙宁:再找男友拒绝不良嗜好

来源:搜狐娱乐
孙宁
孙宁

  搜狐娱乐讯 《火线三兄弟》正在天津等卫视热播,作为剧中唯一女主角且搭档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孙宁直言兴奋又刺激。至于生活中,孙宁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更喜欢能带动自己的阳光大男孩。

  谈及与三大影帝的合作,孙宁表示:“戏外我和张涵予经常聊各自的狗,还会聊他以前的配音经历;刘烨很真实,给我看他孩子的照片,孩子长得那么漂亮他特别自豪;黄渤挺工作狂的,几乎聊的都是工作,偶尔我们也聊会星座。”

  孙宁透露,生活中自己有好强的一面,但大多数时候是安于现状的。问及生活中三大影帝谁是自己的菜,孙宁只表示:“阳光热情的大男孩,能够带动我。如果再找男朋友,我最看重的是一定不能有不良嗜好。” 据了解, 自从和王学兵离婚后,男方很快又结比他小15岁的新欢,而孙宁也被拍到与同为艺人的郭晓然出双入对,不过孙宁并不肯正面回应恋情,“一直忙于各个剧组拍戏,其他事情没有想太多,但我一直很憧憬爱情,如果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与《金粉世家》、《京华烟云》里的锦衣华服不同,这次孙宁是穿着大棉袄且素颜出演,她并不觉得土,“因为女人的美丽和性感并不一定是裸露妖娆,我比较欣赏那种内敛的、耐看的美。”

  不善应酬交际、不爱主动出击的孙宁表示,虽然自己的个性很不适合在圈里生存,但她努力适应,未来也想改变一下演员的被动,“我希望下一部戏能够自己去做制作人,做自己喜欢的题材,找自己喜欢的导演、演员以及其他班底,所以接下来我会做自己的工作室。”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57649.shtml report 1944 孙宁搜狐娱乐讯《火线三兄弟》正在天津等卫视热播,作为剧中唯一女主角且搭档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孙宁直言兴奋又刺激。至于生活中,孙宁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更喜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