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收官 张博感恩战友“断臂”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饰演高等被困牢笼
张博饰演高等被困牢笼

挣扎
挣扎


  搜狐娱乐讯 由徐纪周执导的现代军旅大戏《战雷》昨日完满收官。主演张博因饰演剧中最具传奇色彩的“扫雷王”高等而迅速走红。谈及该剧,张博表示由衷的感激:“我们戏里人物都是个性鲜明的个体,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感谢所有战友成就了高等这个角色,尤其是最后几集胡一楠为高等‘断臂’那场戏,深深震撼了我。”

  铭刻在血液中的情义

  电视剧《战雷》自播出以来,顶住了来自各方的舆论压力,收视一路看涨,尤其当剧中工兵战士们抛开个人利益爆发出高度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时,影迷的热情更是被掀至高潮。

  随着剧情发展,《战雷》的节奏逐渐加剧,战友的负伤、退伍,以及迫在眉睫的边境安全隐患,令张博饰演的新兵蛋子高等迅速成长为一名具备个人作战能力的工兵战士。在他的带领下,原来只扫自家门前雪的队友们逐渐拧成一股绳,虽然调侃互斗仍然屡见不鲜,但在生死边缘,舍己救人的念头已经融入这群战士的血液中。

  感激兄弟“断臂”护航

  在最后几集的丛林战,指导员关键目睹高等有生命危险时,完全是条件反射的冲上来,用性命换来高等活下去的机会;一向和高等互不顺眼的胡一楠,也在高等拼死推开他反落入陷阱后,把胳膊插入机关以血肉之躯将高等救出。张博谈及此处双眼仍然湿润:“当时胡一楠的台词是‘换了是你,你也会这么做的!’我听了以后霎时间就觉得,这帮兄弟间的信任是拿命换的!”

  《战雷》播完了,但是该剧体现的铁血情义却还未落幕。张博一再强调《战雷》是属于每一个兄弟的,言谈间,对大家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拍这戏的时候一直在想,高等肩负着无数战友献血染红的使命,是陈晨的腿、赵保家的眼、胡一楠的臂、以及关键的命等等无数牺牲,最终成就了高等,成就了我张博。”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57291.shtml report 3106 张博饰演高等被困牢笼挣扎搜狐娱乐讯由徐纪周执导的现代军旅大戏《战雷》昨日完满收官。主演张博因饰演剧中最具传奇色彩的“扫雷王”高等而迅速走红。谈及该剧,张博表示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