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童舒独家回应强吻事件 自嘲患“拥抱恐惧症”

来源:搜狐娱乐
“熟男女神”杨童舒
“熟男女神”杨童舒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杨童舒在出席电视剧《缉毒精英》发布会时遭男粉丝强吻拥抱,饱受热议,剧组也陷入炒作质疑。近日在接受某视频网站采访时杨童舒本人独家回应了此事,一方面她对于剧组给予了完全的信任,另一方面,杨童舒在表达对疯狂粉丝的理解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并不能接受这种表达方式。同时她还透露,自己因此事还得了“拥抱恐惧症”。

  杨童舒独家回应强吻事件 信任剧组不会恶意炒作

  接受采访当天,杨童舒身着花色连身裙和湖蓝色长裤,优雅不失休闲的装扮和清淡妆容看上去十分大方自然。虽然接受采访时全程满脸笑容,但谈起强吻事件杨童舒还是心有余悸。事发当天,杨童舒正在台上发言,毫无准备之际突然有男粉丝冲上台拥抱杨童舒并意图强吻,杨童舒吓得花容失色,几乎落泪。此事后来遭到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在同情杨童舒遭遇的同时也质疑是否为剧组炒作。

  杨童舒向记者透露,事发后也有很多朋友打电话关心,询问她是否“被”炒作。而杨童舒始终以善意看待:“现在‘被’炒绯闻的的确很多,有的是剧组炒,有的是公司炒,艺人知情不知情不知道,但就我来讲我相信剧组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一方面这部戏是公安戏,不至于如此恶意炒作,另一方面事后剧组也十分气愤,一直跟杨童舒表示道歉,加之和剧组关系很好,所以杨童舒对于剧组还是给予了完全的信任。

  笑称患“拥抱恐惧”后遗症 理解粉丝但不接受过激方式

  尽管在采访时一直笑得很开心,看上去已经忘掉阴影,但杨童舒也幽默地表示,其实这件事还是造成了一些影响:“我现在有拥抱恐惧症。”她透露,前几天和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对方高兴地想过来拥抱,结果自己吓得立即阻止了她。不仅杨童舒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更加紧张。“有一次参加活动后有人过来跟我合影,我的几个助理‘哗’一下全都站到我旁边了,我觉得不至于,但她们压力都特别大。”杨童舒笑着说道。

  当记者询问道是否有人追查这件事时,杨童舒显得有些无奈:“其实知道是谁又能怎么样呢?”杨童舒始终认为,粉丝的热情是非常值得认可的,她自己也有喜欢的明星,所以很能理解这种心情,也尊重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但这种表达方式可能不在我所能接受的范围内。”杨童舒说。同时,她通过镜头郑重感谢粉丝的支持,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那位疯狂男粉丝的行为,只是自己不能够接受这种表达方式,也希望自己的心情得到粉丝理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8239.shtml report 3064 “熟男女神”杨童舒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杨童舒在出席电视剧《缉毒精英》发布会时遭男粉丝强吻拥抱,饱受热议,剧组也陷入炒作质疑。近日在接受某视频网站采访时杨童舒本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