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那些年,我们一起黑的郭敬明

来源:搜狐娱乐

  那些年,我们一起黑的郭敬明

  《小时代》的上映,除了节节攀高的票房,还有数不尽的口水纷争。而一向处于舆论中心的郭敬明这次更是进入被黑出翔的节奏,这是一个脑残粉、高端黑混战的终极无间小时代。

   

 

  同是一举成名,韩寒和郭敬明是传说中相爱相杀的一对,被比较,被调侃,被消费,当年的一本《上海绝恋》,也成为至今CP界难以逾越的高峰。

 



  “四迷”被称为“明教”。而当年因抄袭事件郭敬明成为网友恶搞的“菊花教”酵母,GJM一词甚至成了抄袭的代名词,接连三届成为金乌鸦奖的鸦王并最终获得终生成就奖,网友对郭敬明的恶搞之路就再也没有停止过。

 

  而当年让一大群少男少女哭的死去活来的文字,到现在已经成了让人反胃的矫情,当年的45°仰望天空,给人的不再是是泪流满面,而是被雷得里酥外焦。

 

  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明媚的是物质的充实,忧伤的是永远长不高的身躯,关于他的身高段子,围绕地球大概能绕三圈。

 

  而下面这这一系列图叫“等差数列”,你领悟到其中的内涵了吗?

 

  据说姚明、郭敬明、何炅能组合成一个WIFI图案,也是一个完美的三角形。

 

  这篇最内涵的象形文字图无疑是将做到了见字如见人的境界,你们感受一下,一定要看到最最后才能发现亮点哦~

 

  郭敬明说自己是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的“中国梦代表”,他在商业上的成功,也许让他娇小的身躯已膨胀成一个巨人,而他经历过的种种非议与黑历史,或许在他内心深处,确实已经成长了一位巨人。

  无论你怎么黑他,怎么黑他的《小时代》,但是他在某种意义上已经成功了,你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7463.shtml report 5288 那些年,我们一起黑的郭敬明《小时代》的上映,除了节节攀高的票房,还有数不尽的口水纷争。而一向处于舆论中心的郭敬明这次更是进入被黑出翔的节奏,这是一个脑残粉、高端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大嘴八:那些年,我们一起黑的郭敬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