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携手中国移动打造咪咕音乐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梦之声》携手中国移动打造咪咕音乐人气王]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正式成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数字音乐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旗下咪咕音乐被指定为《中国梦之声》唯一的音乐下载平台。即日起,咪咕音乐将独家首发梦之声所有歌曲,并独家提供所有歌曲的正版下载!中国移动用户拨打咪咕音乐台12530999,或登陆咪咕音乐网站和客户端即可下载选手歌曲和彩铃,下载量累计最高的选手将成为咪咕音乐人气王,获得价值百万元音乐推广基金。此消息一出,无疑给原本硝烟弥漫的梦之声战场投去一记重磅炸弹。

  据悉,“咪咕音乐人气王”的评选与梦之声本身的比赛进程并无冲突,评选的唯一标准是所有学员歌曲在咪咕音乐上的下载量,获得冠军的学员将获得由咪咕音乐支持制作的数字音乐专辑,同时无线音乐基地承诺助力专辑销售达100万,如此新颖的偶像培育形式,不仅有效守护了选秀歌手的音乐梦想,更给予了市场及用户更主动的选择权,所以现在只需登陆咪咕音乐网站(migu.cn)下载支持选手的歌曲,就是力挺你心仪歌手的最好方法!根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日程看,6月30日到8月25日共有九场比赛,每场比赛都会公布当周的下载量排行榜,最后决赛现场将公布累积下载量最高者为咪咕音乐人气王的冠军。

  “咪咕音乐人气王”的推出,无疑给各位紧张备战的选手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真人秀唱歌比赛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除了成千上万渴望在选秀中脱颖而出以谋求一条演艺之路的选手外,节目组本身也面临着巨大的收视压力。“咪咕音乐人气王”的加入就某种程度而言,更像是一种变相的人气催化剂,在广电总局已经明令禁止选秀比赛号召大众投票的情况下,根据歌曲下载量来判断选手人气的方法,远比一众铁杆粉丝买数张卡抱着手机疯狂投票来得更理性,也更有建设性;更重要的是,粉丝找到了一条支持偶像的通道,而这条通道来自占据中国无线音乐市场最大份额的中国移动。关于选秀,大众似乎已经渐渐接受了一种不成文的共识——比赛冠军未必火,而人气冠军一定是发展最好的,看上去“咪咕音乐人气王”正是挑起了“人气”部分的担当,尽管并未明确指出,但在几位导师强势把关选手质量的情况下,“咪咕音乐人气王”的存在意义已然不言而喻。

  截止到发稿前,第一周的人气王冠军已经诞生,部落组合的《想你的365天》暂时居于榜首,而籍俪与李倩的《花房姑娘》紧随其后,对于一部分观众而言这个结果也许有些出人意料,而这正是咪咕音乐人气王令人惊喜的地方——从评委喜好之外展现选手的被喜爱度。“咪咕音乐人气王”的出现在业内也引起众多人士的高度关注,这种以下载排行榜的模式,进行真实市场的人气考评,给更多选秀举办方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不难想象,在不远的将来,“人气互动”将全面回归选秀舞台,再现那些年全民疯狂的时代,也许不再遥远。

  自今年年初开始,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在数字音乐上的动作就一直不少,从4月起全国推行的咪咕特级会员到与《中国梦之声》合作推出的“咪咕音乐人气王”,中国移动一直在尝试着以一种与市场需求更贴近的方式,打造并推广自己的音乐品牌,选择从人气选秀切入,足见其创新的决心,单是从这一点看,无线音乐基地与《中国梦之声》的合作亦称众望所归。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4077.shtml report 1339 搜狐娱乐讯6月30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正式成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数字音乐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旗下咪咕音乐被指定为《中国梦之声》唯一的音乐下载平台。即日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