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萍《寻路》首演宋美龄 知性柔情真实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郑萍《寻路》首演宋美龄 知性柔情真实动人]
郑萍《寻路》剧照
郑萍《寻路》剧照

郑萍扮演的宋美龄
郑萍扮演的宋美龄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央视一套日前推出了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寻路》,该剧生动展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至1932年间,中国共产党人历经千难万险探寻革命胜利道路的艰难历程。剧中的领袖人物都启用了新面孔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宋美龄的扮演者郑萍大气、优雅、知性的形象得到观众的好评

  电视剧《寻路》将历史人物置于具体的历史事件中,以此描摹人物形象,揭示人物的内心世界,塑造的历史人物有血有肉、栩栩如生。其中青年毛泽东的形象,既表现了他对中国国情的深刻体察与独立思考,同时也体现出他对无产阶级领导农民斗争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周恩来的披肝沥胆、朱德的厚德载物、陈赓的机智果敢等在剧中均表现得淋漓尽致。该剧还生动塑造了郭亮、陈铁军、周文雍、陈乔年等可歌可泣的革命烈士群像,展现出一代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矢志不渝、追求革命真理的高尚情怀和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宋美龄与蒋介石从恋爱、结婚到婚后的生活也是首次在荧屏上得到真实、完美地展现,青年新秀郑萍不仅演出了宋美龄的优雅、美丽,也演活了她作为一个女人,在爱情、婚姻中的浪漫和柔情。

  郑萍坦言,第一次演宋美龄的确有些压力,她阅读了大量有关蒋介石和宋美龄的书,她希望演出一个真实的女人,而不仅仅是一个名人,在对她的女性情怀的塑造上她下了很多功夫。她对蒋介石的一颦一笑,在生活中跟蒋介石开玩笑,在恋爱中的小浪漫,这是她最看重的细节,把这些细节演活了,也就演活了宋美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3042.shtml report 1391 郑萍《寻路》剧照郑萍扮演的宋美龄搜狐娱乐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央视一套日前推出了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寻路》,该剧生动展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至1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